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1-09 16:15:58

馬來西亞歌手擺酒慘遇「不速之客」白飲白食 網民揭「婚宴蟑螂」集團式經營

分享:

黃裔媁在Facebook上發文表示,有一大群不認識的人突然出現在她的禮宴上,毫不客氣地坐在位子上,使得真正有受邀的賓客反而沒有位子坐,幸好當天還有備用桌,否則實在對賓客難以交待。

馬來西亞女歌手黃裔媁在社交帳號上發文怒轟,自己的婚禮上竟然出現一群婚禮蟑螂,使得受邀賓客沒有位子坐,場面一度混亂,讓她氣炸。

真正賓客反而沒有位子坐

黃裔媁在Facebook上發文表示,有一大群不認識的人突然出現在她的禮宴上,毫不客氣地坐在位子上,使得真正受邀賓客反而沒有位子坐,幸好當天還有備用桌,否則實在對賓客難以交待。

一名鄰居還向她說,有一個不認識的人坐在他們那桌,還說自己是新人的鄰居,卻被他戳破,沒想到那人竟換了一桌繼續吃,臉皮相當厚。不只如此,隔天還有同學私訊她,詢問為何同學桌有3個不認識的男女,而且還吃得很開心,讓黃裔媁瞬間冒火。

黃裔媁友人拍下婚禮蟑螂的樣貌,被網友指認出是慣犯。(圖/翻攝自FB@jacquelineyiwei)

「不請自來真不要臉!」

當天黃裔媁的朋友也拍下其中一人的樣貌,公布後立刻就有網友認出這名男子是慣犯,經常到別人的婚宴白吃白喝,更各自分享該名大叔出現在不同婚宴上的照片。

有網友指出,這班婚禮蟑螂都是一起行動,甚至還開設群組交換情報,分享哪裏有婚宴,而戴著耳機可能是為了方便溝通,隨時逃走。黃裔媁氣到在帖文裏直罵:「沒錢吃飯來找我,我可以布施請客,我也可以捐錢幫助你,不請自來真不要臉!」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轉季鼻敏感3大解決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