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08 12:09:00

馬斯克宣布X平台達2500粉絲就免費送藍剔

分享:
馬斯克宣布X平台達2500粉絲就免費送藍剔。(資料圖片)

馬斯克宣布X平台達2500粉絲就免費送藍剔。(資料圖片)

美國科技界企業家馬斯克(Elon Musk)202210收購社群平台Twitter後,先將其改名為X,後將認證用戶的藍剔(Twitter Blue)變為「付費訂閱制」,而非免費提供給 X 官方驗證的知名帳號。不過,馬斯克上星期又宣布,擁有2,500名訂閱者的帳號就可免費授予藍剔,因為他們是「社群中有影響力的成員」。

綜合報道,自從X實施X premium訂閱計畫,任何每月繳納至少8美元(折合約64港元)的用戶都能獲得藍剔,因此引爆大量假帳號,其中包括冒充名人等。直至上星期,馬斯克又頒布新政策,他表示,未來若擁有逾2,500名「驗證粉絲」的帳號,都能免費獲得Premium功能,包括藍剔;擁有超過5,000名「驗證粉絲」的帳號,將免費獲得Premium+。不過,目前X尚未說明為何實施這項新政策,也並未透露目前訂閱X Premium的用戶數量。

據指X審核鬆散面臨用戶和廣告商抵制。(資料圖片)

據指X審核鬆散面臨用戶和廣告商抵制。(資料圖片)

據指X審核鬆散面臨用戶和廣告商抵制

據悉,X Premium目前有3個等級,包含BasicPremiumPremium+,每個等級都可編輯貼文、發布更長貼文和影片、建立社群,藍剔則是PremiumPremium+才有。3個等級月費依序為3美元、8美元、16美元(約新台幣96元至514元)。除了藍剔政策一直更動外,一些研究人員也表示,在馬斯克領導下,X還因為內容審核鬆散及平台上錯誤訊息和仇恨言論傳播,面臨用戶和廣告商抵制。其中IBMNBCUniversal及其母公司Comcast在內的知名品牌,因為去年11月,X上出現讚揚納粹言論而停止投放廣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