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3 11:59:00

馬林藥物測試結果為陰性

分享:

芬蘭36歲女總理馬林(Sanna Marin)一段在派對內狂野熱舞的影片17在網上流出,引發議論。馬林在多方輿論壓力下,上周五主動接受藥物測試,結果周一出(22 )爐為「陰性」,即沒有驗出馬林體內有毒品反應。

馬林藥物測試結果為陰性。(資料圖片)

馬林藥物測試結果為陰性。(資料圖片)

赫爾辛基政府周一發表的一份聲明,指馬林於周五進行的藥物測試結果顯示沒有藥物跡象。馬林的辦公室在回復傳媒查詢時指,尿液測試中篩查包括可卡因、鴉片製劑和安非他明,以及其他一些物質。

反對派曾稱片中有人談論吸毒。(Twitter)

反對派曾稱片中有人談論吸毒。(Twitter)

反對派曾稱片中有人談論吸毒

芬蘭極右派媒體,以及反政府人士在片段流出後,聲稱片中似乎有人談論吸毒,要求馬林進行藥物測試。馬林則表示,當天她只飲了酒,並指據她所知派對上無人吸毒,她亦無看到誰吸毒。她亦曾表示:「我是一個人,真實的人,即使是總理。所以我沒必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