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7 13:01:00

駭人意外|13歲女玩機動遊戲被拋出墮地 當場死亡(有片)

分享:

洪都拉斯聖芭芭拉一個嘉年華會上,發生一宗機動遊戲致命意外。一名13歲少女乘坐一個機動遊戲期間,意外被拋出座位,在空中被高速旋轉的機動設備擊中後墮地,當場死亡。駭人意外影片在網上流傳。

13歲女玩機動遊戲被拋出墮地,當場死亡。(Twitter)

13歲女玩機動遊戲被拋出墮地,當場死亡。(Twitter)

綜合報道,13歲少女Britany Fernandez周一(15)與家人參與聖芭芭拉一個嘉年華會,一起乘坐一個類似於海盜船的「擺鐘」機動遊戲,體驗360平行旋轉及垂直360度瘋狂旋圈,但途中少女被拋出座位,接著再遭到設施擊中,重傷死亡。

網上影片顯示,設施高速旋轉至一半時,突然有人被拋出座位,最初仍與設施連接,但很快墮下,隨即被設施擊中。目睹意外發生的大人和小孩都發出尖叫,嚇得往後退。

少女於周二舉殯。(網上圖片) 13歲少女Britany Fernandez。(網上圖片) Britany Fernandez被拋出座位。(網上圖片) Britany Fernandez被拋出座位。(網上圖片) Britany Fernandez周一(15日)與家人一起乘坐一個類似於海盜船的「擺鐘」機動遊戲。(Twitter)

機動遊戲代表:以往從未發生過意外

報道引述目擊者指出,Britany Fernandez墜落設施後已近昏倒,設施緊接著就打中她。消防部門及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少女亦於周二舉殯,社區居民也對事故表示哀悼。

相關機動遊戲代表則表示,這個嘉年華會的機動遊戲從未發生過意外,強調這部機動遊戲絕不會在運作時打開,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