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2-11-25 10:30:37

騎呢報仇!密宗法師對赤裸交歡男女淋強力膠 致其緊黏一起 再持刀割喉刺斃

分享:
涉案的密宗法師Bhalesh Kumar。(互聯網)

涉案的密宗法師Bhalesh Kumar。(互聯網)

印度發生一宗離奇兇殺案,一對已婚偷情男女被一名對他們懷恨的密宗法師騙到深山,當著法師面前交歡,法師施以報復大計,對該對赤條條的男女淋潑大量強力膠(superglue),令他們以做愛姿勢黏在一起,再向兩人施襲。結果男方被法師割喉殺害,女方則被亂刀刺斃,警方發現兩人遺體後密集追查,終將法師繩之於法。

《印度今日報》周三報道,事發於拉賈斯坦邦(Rajasthan)城市烏代浦(Udaipur),警方本月18日在一處偏僻的森林發現該對男女的屍體,兩人已陳屍3日,全身赤裸、緊纏在一起,身上滿是已乾的強力膠,身上有多處刀傷。警方指,懷疑兩人被強力膠黏住,掙扎要分開,導致撕破皮肉,男方生殖器甩掉,女方私處亦有多處損傷。

法師向妻子踢爆偷情事

經身份鑑定後,證實兩人是30歲男教師Rahul Meena,及28歲女子Sonu Kunwar,各自有家室。警方經追查後,拘捕55歲的密宗法師Bhalesh Kumar。他供稱,過去78年一直在深山居住,平時會幫人製作護身符,兩名受害人與家人常到他主持的寺院參拜,所以認識兩人。他得知兩人發展地下情,而Rahul與妻子鬧翻,妻子向他求助,他便告知RahulSonu偷情一事。

受威脅 萌殺機

兩人其後獲悉Bhalesh踢爆他們不倫之戀,即大興問罪,更威脅會編造一宗性騷擾案來令他名譽掃地。Bhalesh害怕多年來建立的聲望受損,便萌生殺人念頭,並想出報復大計。

Bhalesh供稱,本月15日,他邀請RahulSonu到一處森林,並要求當場做愛給他看。兩人交歡時,Bhalesh便趁機把大量強力膠淋在兩人身上,他們纏在一起,死命掙扎想要逃走,他便持刀施襲,將他們殺害後即拔足逃走。

Bhalesh稱,想到用強力膠的點子,是想兩名「仇家」以令人反感的死狀示人,而他也可輕易逃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