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04 16:16:00

驚悚畫面|婦人遭鯊咬斷手後奮力游向岸 埃及證兩遊客喪命(有片)

分享:

埃及紅海發生鯊魚咬人事件,埃及當局周日(3)證實近日已有兩名外籍婦女在同一海域遭鯊魚咬死。網上流傳影片,據指是其中一名受害人在遭鯊魚咬斷手腳之後,奮力游向岸邊逃生的畫面,可見她身邊的海水已被血水染紅,惟該名婦人送院後仍告不治。

婦人遭鯊咬斷手後奮力游向岸,埃及當局證兩遊客喪命。(Twitter)

婦人遭鯊咬斷手後奮力游向岸,埃及當局證兩遊客喪命。(Twitter)

網上流傳的影片據稱是首名遇害人於周五(1)逃生的狀況,影片中可見到距離岸邊不遠處,一名婦人在染紅的海水中奮力游向岸邊,岸上民眾緊張地觀望,有人吹起哨子以招喚人員協助,亦有人對她喊叫似乎催促她快逃,惟無人夠膽落水協助。當地報道指,該名68歲奧地利婦人被救上岸後,人員立即對她進行急救,惟送院後證實傷重不治,有目擊者稱,婦人被咬斷一隻手、一條腿,紅海地方官員證實她的左臂被咬斷。奧地利政府與羅馬尼亞外交部已證實上述訊息。

岸上民眾緊張地觀望,有人吹起哨子以招喚人員協助。(Twitter) 一名婦人在染紅的海水中奮力游泳。(Twitter) 一名婦人在染紅的海水中奮力游泳。(Twitter) 一名婦人在染紅的海水中奮力游泳。(Twitter) 該名68歲奧地利婦人被救上岸後,人員立即對她進行急救。(Twitter)

當局隨後再發現一名羅馬尼亞女遊客屍體

埃及當局隨後在距離首名婦人遇害地點約600米,尋獲一名羅馬尼亞女遊客的屍體,她同樣是在游泳時遭到鯊魚攻擊。事發地點在紅海知名景點Hurghada附近海域。埃及紅海省省長把該處水域關閉3天。官員指正派專人調查,以了解鯊魚攻擊的原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