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2023-01-19 19:34:08

驚險!「免下車」外賣咖啡站女店員 險遭紋身漢拉出窗擄走(有片)

分享:

美國華盛頓州城市奧本(Auburn)一個「免下車」(drive-thru)外賣咖啡站,以店員穿比堅尼泳衣制服作招徠,一名女店員周一清晨5時差點遭拉出窗口擄走。閉路電視拍到,女店員伸手將鈔票遞給駕車買咖啡的一名手臂紋身漢,豈料對方拉著她的手不放,還拿出一個類似圈索的工具企圖將她拉出窗口綁架她,幸好該女店員最終掙脫對方。那名企圖綁架女店員的紋身漢於事發不足14小時後被捕。

綁架 綁架 綁架 綁架 綁架

女店員:非熟客

事發咖啡站設在市郊中心一條繁忙的車路,清晨4時30分開始營業。差點被擄走女店員在該咖啡店工作了9年,周三受訪稱相信那名司機是隨機綁架,與其他同事未見過他幫襯;那名男子落單付錢後,叫她將一張5美元鈔票兌換成5張1美元鈔票,當她將鈔票遞給他時,對方突然抓著她不放。受到驚嚇的她指,女店主在店內裝有保安設備,例如求救掣、金屬門和監視鏡頭,店員也獲准攜帶狼牙棒和電擊槍,店主亦准許她們可拒絕服務任何人。該女店員稱,希望警方拘捕了真正的歹徒,以免他再作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