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23 12:26:00

驚險意外|佛州摩天輪車廂瘋狂上下反轉 遊客抓緊圍欄怕墮地(有片)

分享:

美國佛羅里達州博覽會市集發生摩天輪故障事件,載人車廂不停上下翻轉,造成多人受傷,由於車廂是半開放式並非密封,一個不小心更可能會跌出車廂,事故影片在網上瘋傳,可見情況十分驚險。

綜合報道,事發於上周五(17)在佛州博覽會市集的一個名為Enterprise Ride類似摩天輪的設施突然發生故障,該摩天輪原本是傾斜旋轉,車廂角度會順著傾側,但發生故障後,令摩天輪垂直,並繼續轉動,導致車廂跟著摩天輪垂直至整個倒轉,直至某角度則突然上下倒轉十分嚇人,加上車廂是半開放式,只有圍欄,許多民眾緊緊抓住圍欄,並以四肢撐著圍欄以防倒轉一刻被摔倒,甚至被摔出車廂墮地。報道指,多名遊客被困長達30分鐘才獲救。

女遊客Alexis Cresong在社交平台憶述意外情況。(FB) 發生故障後,令摩天輪垂直,並繼續轉動,導致車廂跟著摩天輪垂直至整個倒轉,直至某角度則突然上下倒轉。(YouTube) 許多民眾緊緊抓住圍欄,並以四肢撐著圍欄以防倒轉一刻被摔倒。(YouTube)

女遊客:車廂罅隙大得人可以跌出去

女遊客Janine Ford表示,她帶著9歲兒子一起玩摩天輪,沒想到發生故障,她形容車廂突然顛倒過來,從未看過這種事情,嚇得她大叫「快停下來」,結果她與兒子的手腳都撞得滿是瘀傷。另一名女遊客Alexis Cresong在社交平台憶述意外情況:「發生時,我們死命抓住護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車廂罅隙大得人也可能會被摔出去」。

遊樂園負責人表示,事件發生後他們以最安全與迅速的方式,讓所有乘客離開設施,之後將針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目前該遊樂設施關閉中。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