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5-15 18:47:46

九龍灣新盤|皓日舉辦親子嘉年華慶祝母親節

分享:
九龍灣新盤|皓日舉辦親子嘉年華慶祝母親節

皓日為慶祝母親節特別舉辦親子繽紛嘉年華。

恒隆地產(101)旗下九龍灣皓日為慶祝母親節,特別舉辦親子繽紛嘉年華,讓參觀項目示範單位人士,盡享流體藝術帶來的視覺享樂,共創甜蜜溫馨的美善周末。母親節(14)前夕,恒隆地產物業銷售部誠邀逾60個家庭在手工藝導師的指導下體驗製作色彩繽紛的流體藝術,設計獨一無二的流體兔擺設,並享用七彩美味的甜甜圈作為周末下午茶、並在夢幻的糖果世界打卡位拍攝即影即有照片留念。物業銷售部亦向現場的母親贈送節日禮品,以表對媽媽的心意。

Ad Block
九龍灣新盤|皓日舉辦親子嘉年華慶祝母親節

皓日為慶祝母親節特別舉辦親子繽紛嘉年華。

恒隆地產主管—物業銷售呂渭源表示,皓日旨在為住戶提供優質的生活空間,住客會所設施一應俱全,更特設一個以糖果世界為主題的童樂室,提供豐富的親子設施,是小朋友的夢幻遊樂園。今次的親子繽紛嘉年華亦參考了童樂室的設計概念來佈置,並透過各項親子活動,讓參觀示範單位人士在母親節前夕率先感受項目會所的溫馨氣氛,共同享受天倫之樂、一起向媽媽表達敬意。

皓日設有同區罕有的面積逾15,000方呎會所,會所設施包括25米長戶外泳池、24小時健身室、宴會廳及童樂室。

Ad Block

皓日位於牛頭角道11號,涉及1座住宅大樓,提供294伙,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89至898方呎,間隔涵蓋一房至三房,另設特色戶,預計入伙日期為今年10月2日。

即睇九龍灣皓日最新資訊 (House73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