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1-17 17:04:33

代理動態|迎接兔年大旺市!利嘉閣提早派發及升級新春開單大利是

分享:
代理動態|迎接兔年大旺市!利嘉閣提早派發及升級新春開單大利是

總裁廖偉強祝願新一年香港「兔氣揚眉,樓市大旺」,市民健康愉快,福樂滿載!

新春佳節臨近,利嘉閣地產率先向全港市民拜早年,總裁廖偉強祝願新一年香港「兔氣揚眉,樓市大旺」,市民健康愉快,福樂滿載!

新春期間大年初一(22)利嘉閣全線分行休息一天,年初二(23)正式啟市。

廖偉強指,為鼓勵同事積極迎接兔年大旺市,今年特別提早派發「兔年新春開單大利是」,並且全面升級。各前線同事(包括利嘉閣住宅部、工商舖及利嘉閣澳門)119日至28(年廿八至年初七)期間,只要促成任何買賣(包括一、二手及車位買賣),每宗可獲2,000元「兔年開單大利是」一封。如成功促成租賃(不包括租房間或車位),每宗亦可獲1,000元大利是一封。送出之開單大利是數目不設上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