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1-14 21:00:00

住得好|典雅中式設計風 裝修物料同顏色要點揀?

分享:
住得好|典雅中式設計風 裝修物料同顏色要點揀?

住得好|典雅中式設計風 裝修物料同顏色要點揀?

日本無印風、現代簡約風及工業風,都是相對最受歡迎的裝修風格,今次介紹這個單位,採用較為少見的中式設計,帶點古色古香的味道,亦不失典雅感覺。

裝修物料及顏色選擇貫徹中式風

社山村是位於大埔林村附近的村屋,位置較為偏遠,但勝在綠化空間夠多。今次這戶主採用了較為少見的中式裝修設計風格。中式的裝修物料一般以木質為主,造型偏向典雅,多採用酸枝木等等,都是傳統上中式裝修風格的主要物料。飯廳就擺放了一張六人座的酸枝木餐桌,而客廳的天花設計了橢圓形的天花燈槽以及吊燈,都非常有中式裝修設計的味道。

除了物料之外,中式設計一般比較少用鮮艷及搶眼的顏色,較經常用的都是偏深啡、棕紅及黃色。如客廳的電視牆以及電視櫃,都偏向用深啡色的木材,至於梳化亦挑選深色的皮製梳化。戶主在客廳的矮櫃、飯桌及廚房的窗台,都擺放了盆景及盆栽,進一步呼應了全屋裝修風格。

Ad Block

U型開放式廚房收納空間多

村屋的好處是間隔普遍較為實用四正,面積亦夠大。廚房屬開放式設計,呈U型的格局,三邊廚櫃亦大量的收納空間,廚櫃飾面亦深啡色的木質面,貫徹了全屋的裝修風格,加上村屋單位有多組大窗,令光綫四方八面滲進單位內,一室更加光猛。

Ad Block

寢室位於二樓,戶主特意在落地大窗的旁邊擺放一張休息座椅,可以望著綠油油的山景,非常寫意。

單位:大埔社山村

裝修費用:約88萬元

施工期:9個月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