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9-16 20:00:00

住得好|凱滙600呎單位兩房改一房 大地色系裝修加入圓弧美學 極具現代美感

分享:
住得好|凱滙600呎單位兩房改一房 大地色系裝修加入圓弧美學 極具現代美感

住得好|凱滙600呎單位兩房改一房 大地色系裝修加入圓弧美學 極具現代美感

大地色室內設計讓人感覺自然又舒服,容易配搭又十分耐看,凱滙這個設計單位,就以大地色作為主色調,散發著優雅格調。

2房改1房 細節位加入圓弧美學

東九龍區近年愈來愈多新樓落成,觀塘凱滙就是其中之一,今次這個設計單位,就以屋苑近600平方呎的2房單位做設計藍本,原則兩房,設計師就改為1房設計,並以大地色作為主色調,並從個別細節中加入圓弧美學,令居室極具現代美感。

大地色是近年頗受歡迎的家居設計用色,配合木紋的材質,極具大自然的質感,設計師亦在某些傢俬選用了較鮮艷的顏色形成對比,例如梳化就用了橙色,而梳妝椅用了芥末黃色作為碰撞,在對比之下顯得更為亮麗。

飯廳餐桌經過特製,刻意將其與廚房的矮櫃連接在一起,希望將餐桌盡量靠近廚房,將飯廳與廚房的界線模糊,視覺上空間更為廣闊。

傢俬選用了較鮮艷的顏色形成對比 梳妝椅用了芥末黃色作為碰撞 將飯廳與廚房的界線模糊,視覺上空間更為廣闊
Ad Block

燈光藏假天花內 保持簡約感

單位原則屬於開放式廚房設計,設計師在玄關的位置,打造了一度木條子的間隔,分開玄關及廚房的空間,但為免木條子間隔牆構成壓迫感,於是放了一塊鏡子在大門側以增加空間感。

另外,由於新樓的樓底較高,設計師於是造了假天花,令燈光都藏於假天花之內,並特別造了一條條幼條藏著燈光,令天花視覺上更為簡潔。

屋苑:觀塘凱滙
面積:595平方呎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