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12-02 20:00:00

住得好|利用配色、燈光、裝飾擺設 令沉悶的居室變得更有居家感!

分享:
住得好|利用配色、燈光、裝飾擺設 令沉悶的居室變得更有居家感!

住得好|利用配色、燈光、裝飾擺設 令沉悶的居室變得更有居家感!

每當整頓好新屋,總感覺欠了一點生活溫度?今次我們分享佈置的小貼士,參考一下這個灝景灣的單位,如何在用色、燈光、裝飾擺設上,令沉悶的居室變得更有居家感。   

淺木色搭襯出溫馨感覺

全屋主要用了簡潔明亮的白色與自然木色系,白色的牆身配襯木紋磚地板和淺木色傢俬,流露出自然舒適的感覺。為增加層次感,戶主亦在用色配搭花了一點心思,傢俬如飯桌和大門分別用較深的胡桃木及棕木色,跟淺木色地板形成對比。而特色牆也特意用上了鮮明的黃色,為全屋添上活力。

全屋主要用了簡潔明亮的白色與自然木色系 傢俬如飯桌和大門分別用較深的胡桃木及棕木色,跟淺木色地板形成對比 特色牆也特意用上了鮮明的黃色

溫暖黃光不論晝夜也有溫和氛圍

客廳以溫暖和諧的黃光作為燈槽照明,再加上圓形燈飾,令柔和的光源變得更為平均,輕易打造出溫暖舒適的居家感。廚房和廁所則用上能增加空間通透感的柔白燈光,正好與雲石紋牆身完美融合,展現出清新簡潔的感覺。

溫暖黃光不論晝夜也有溫和氛圍 廚房和廁所則用上能增加空間通透感的柔白燈光 廚房和廁所則用上能增加空間通透感的柔白燈光

妙用裝飾擺設 輕鬆打造居家感

淺色系的木櫃能呈現輕盈舒適的氛圍,客廳安放了淺木色格子狀的收納展示櫃,當中開放、封閉的不規則排列,交錯出帶節奏感的動態視覺,令單調的純白牆身添上一點生氣。而櫃面放上相架和盤栽,更顯活潑。至於門身方面,客飯廳與廚房間之間,戶主選擇了安裝穀倉門作為分隔,盡顯活力。穀倉門設計源於歐美的農莊,其特色在於看到金屬滑輪及滑軌,散發出輕工業風格,備受年輕一族歡迎。 

客廳安放了淺木色格子狀的收納展示櫃

客廳安放了淺木色格子狀的收納展示櫃

屋苑:灝景灣
面積:499平方呎
裝修費用:32萬元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