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9-13 21:00:00

住得好|多種元素配搭 營造簡約大自然風家居 將屋企變身城中小綠洲

分享:
住得好|多種元素配搭 營造簡約大自然風家居 將屋企變身城中小綠洲

住得好|多種元素配搭 營造簡約大自然風家居 將屋企變身城中小綠洲

近十年深水埗及長沙灣一帶,多了不少新晉的單幢屋苑,今次介紹的ONE NEW YORK 單位,單位面積雖然不大,但透過裝修設計,儼如變成城中小綠洲,每天回到家中都是享受。

客廳髹上墨綠色油漆 令用色更加活潑兼有大自然感覺

單位的戶主在兩年前買入了單位,實用面積468平方呎,原則屬兩房的間隔,單位舊裝已經頗為殘舊,戶主亦決定重新裝修,維持原先的格局,沒有大改間隔及改位。戶主喜歡簡約的裝修風格,裝修設計用上了較多大自然感覺的元素,地板鋪上木紋磚地板,組合櫃的面板亦用上樹紋感較重的板材,而客飯廳一邊的牆身,亦上了墨綠色的油漆,令居室的用色更加活潑,飯廳的餐檯吊一盞別緻的吊燈,十分吸睛。

Ad Block

廚房亦沿用相同的設計風格,上下廚櫃用不同的顏色組合配搭,上廚櫃用簡潔的白色,下櫃用木紋感較重的飾面,牆身就選用綠色麵包磚,配搭十分耐看,廚房的間隔屬U型,故亦有相當多的儲物空間。至於浴室就用比較大路的配搭,水泥紋牆身,木紋廁櫃,再配石英石檯面石,都是耐用耐看的用料配搭。

窗台安裝儲物櫃 幫助收納雜物

主人睡房訂造睡床及衣櫃,腳踏位造了彎角,兼有儲物的功能,床頭造了軟包,床頭的牆身選用了木條子做修飾,帶點日式設計的味道,而吊燈幫助點綴空間的氣氛,兼有照明的功用。香港地方空間淺窄,戶主亦不浪費窗台的空間,透過訂造傢俬在窗台造了儲物櫃,幫助收納雜物。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