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2-18 20:00:00

住得好|山景邨舊屋重新裝修大改造 4間睡房重新改間成一間睡房

分享:
住得好|山景邨舊屋重新裝修大改造 4間睡房重新改間成一間睡房

住得好|山景邨舊屋重新裝修大改造 4間睡房重新改間成一間睡房

今次介紹山景邨單位,戶主將舊屋翻新大改造,把舊則4間睡房重新改間成一間睡房,而梗廚改成開放式設計,並融入了法式設計美學。

梗廚改開放式設計

屯門山景邨已經是樓齡頗久的屋邨,而業主早年已於家人同住於此,因為家庭成員組合的改變,加上漏水問題嚴重,影響生活質素,於是將舊屋重新裝修大改造。

單位窗戶不多,光綫不夠,另外舊則廚房的空間較細,但女戶主喜歡製作甜品,決定將梗廚改成開放式設計擴大廚房空間,亦能夠令窗外的光綫帶進客廳,令屋內更加有朝氣,現時曲尺型的廚櫃亦有足夠的收納空間。

Ad Block

舊則4間睡房重新布局 改間成1間主人睡房

因為單位樓底偏矮,戶主特意選用白色作為家居主色,除了白色帶給人簡約乾淨的感覺,亦有放大空間的效果。另外,戶主亦將單位設計融入了法式美學元素,如開放式廚房旁邊的圓拱形展示櫃,以及組合櫃香檳金色的門柄,都散發著法式優雅高貴格調。

單位舊則間有4間睡房,由於現時只有兩人居住,於是改間成1間主人睡房,相當闊落,除了能夠擺放一張雙人睡床,旁邊仍有空間擺放按摩椅,而床頭的睡房燈亦十分別緻,令房間更有美感。睡房的另一邊就是辦工空間,以及多組儲物櫃擺放衣物與別雜物。

Ad Block

這位戶主有很多玩偶擺設,所以今次裝修訂造不少儲物櫃來擺放心愛的玩偶,讓家居能夠保持簡潔整齊。

屋苑:屯門山景邨

面積:約400平方呎

裝修費用:約47萬元

施工期:約4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