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0-10 21:00:00

住得好|工業風MIX日式設計風格 打造質感家居

分享:
住得好|工業風MIX日式設計風格 打造質感家居

住得好|工業風MIX日式設計風格 打造質感家居

工業風及日式設計都是港人十分喜歡的室內設計風格,今次介紹荃灣爵悅庭單位就將兩種風格融為一體,選材及用色都非常有質感及格調。

今次介紹的是荃灣爵悅庭的單位,單位面積464平方呎,屬於兩房設計,屋主喜歡工業風,故偏向選用上甚有質感的物料,但為避免給人感覺太過冰冷,故在某些地方混入較溫暖的日式設計元素,取得適當的平衡。

電視背後造水泥牆 全屋吸睛位

首先打開大門,簡潔俐落的大廳一覽無遺,單位沒有太多累贅的設計。電視牆背後用了水泥磚,亦有帶點清水模的感覺,客廳只擺放了電視及電視櫃,另一邊則擺放了一組梳化,相當簡潔。飯廳一邊訂造了兩組上下櫃,用了條子做飾面,帶點日式設計的味道。

客廳連結睡房的走廊位置造了一組玻璃儲物櫃,擺放戶主的的心愛的擺設及模型,而組合櫃設藏有燈帶,吸引眼球之餘,亦不會過份搶眼,儲物櫃亦不太佔空間之餘又有展示飾品的效果。

 

Ad Block

浴室牆身用文化石 極具質感及視覺效果

廚房位於單位大門的旁邊,屬於開放式設計,廚房牆身用了紅磚牆面,帶點英倫村莊的味道,加上原木色的吧檯,非常有質感,顏色上亦平衡了工業風的冷酷感,而配搭白色廚櫃,顏色配襯十分得宜。

單位另一個亮點是浴室,設計非常有品味,牆身用了文化石,帶有凹凹凸凸的感覺,提升了浴室的格調,洗手盆用了檯面盆,設計上亦簡潔俐落。

Ad Block

屋苑:爵悅庭

面積:464平方呎

裝修費用:約72萬元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