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0-17 18:02:32

住得好|廿四孝父母為兒子升學搬屋 簡約溫馨裝修營造「家」嘅感覺

分享:
住得好|廿四孝父母為兒子升學搬屋 簡約溫馨裝修營造「家」嘅感覺

住得好|廿四孝父母為兒子升學搬屋 簡約溫馨裝修營造「家」嘅感覺

這位維景灣畔單位的戶主,是一對廿四孝父母,因為兒子升學而由元朗區搬到將軍澳區居住,今次置業裝修不要求太花巧的設計,以簡約溫馨為主,營造家的感覺。

510呎兩房間隔 簡約裝修帶出家的感覺

好師傅今次介紹的維景單位戶主一家人原先居於元朗區,因為兒子最近轉到將軍澳區升學,於是就順理成章到將軍澳區置業,方便兒子返學,單位面積約510呎,兩房間隔。

戶主不想要太花巧的設計,最重要是實用,兼有家的感覺,於是裝修設計風格偏向以簡約為主,希望家人每日回到家中都有舒服放鬆的感覺。全屋顏色以奶白色為主調,地板配搭較大路的木紋磚,增加大自然的質感,而且磚亦是耐用度最高的地板物料,屬講求實用性之選,磚身顏色亦偏向用淺色,營造較溫暖的感覺。

Ad Block

睡房講求實用性 訂造傢俬盡用空間

客廳訂造了一組到頂的電視儲物櫃,加上多組層架及櫃桶,有相當多的儲物空間,至於電視櫃的旁邊造了木條子去做修飾,令居室帶點日式無印風的感覺。睡房的設計亦以實用性為主,主人房造了地台床及到頂衣櫃;而客房為兒子房,利用了窗台的空間,透過訂造傢俬變成書桌,作為兒子平常做功課溫書的空間。

男戶主平時很喜歡下廚,原本改變廚房的格局,但連接客廳的牆身是主力牆,故無法多作改動。廚房的檯面石及牆身都統一用上白色雲石面,增加廚房高貴感。

Ad Block

 

屋苑:維景灣畔

面積:510平方呎

裝修費用:約35萬元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