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2-11 20:00:00

住得好|母子購250呎綠置居 間兩房仍空間感十足 超治癒日系無印風裝修!

分享:
住得好|母子購250呎綠置居 間兩房仍空間感十足 超治癒日系無印風裝修

住得好|母子購250呎綠置居 間兩房仍空間感十足 超治癒日系無印風裝修

一對母子兩年前成功購入綠置居蝶翠苑的單位,雖然面積不大,只有約250呎,但經過設計師巧妙的設計之下,間到兩間睡房,單位以日本無印風作設計風格,既自然又有療癒的感覺。

梗廚改開放式設計 增空間感

蝶翠苑是柴灣新落成的綠置居屋苑,只有一幢,規模不大,而且單位都是細單位為主。今次好師傅設計的單位,是一個約250平方呎的單位,只有母子二人居住,戶主有幸於2019年成功抽中前籌買入單位,並在前年收樓後再裝修。

戶主鍾情日系無印風,居所顏色以暖木色作為主色,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而在間隔上單位亦作了不少改動,原本入門旁邊為廚房,戶主將梗廚改作開放式設計,將原先浴室及廚房的位置對調,而開放式廚房設計亦增加了不少空間感,打開大門感覺較為開揚。

Ad Block

長虹玻璃作間隔 有滲光效果

單位原則並沒有間房,為了讓母子二人都有獨立的睡房,單位大面旁邊的空間,用儲物櫃間了一間睡房,很實用地增加儲物的空間,至於兒子的睡房則位於近露台的位置,並用了長虹玻璃作為間隔,長虹玻璃的好處有滲光的作用,將窗外的陽光帶入客廳,而兒子亦有獨立的休息空間。若然拉開房門,睡房的地台亦可以作為客廳的梳化之用。

值得一提的是,設計師特意不少櫃身都做了圓角的設計,減低小孩碰撞的風險,亦令空間更具柔和感,另外在電視櫃的旁邊加入木條子,突出日式設計的元素。

Ad Block

 

屋苑:柴灣蝶翠苑

面積:250平方呎

工程費用:33.4萬元

施工期:約3個月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