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9-06 18:14:27

住得好|洗手盆裝修物料要慎選!揀錯手尾長

分享:
住得好|洗手盆裝修物料要慎選!揀錯手尾長

住得好|洗手盆裝修物料要慎選!揀錯手尾長

上次談到廚房的檯面石,至於洗手盆亦是裝修另一樣需要慎選的物料,洗手盆日常都會使用及接觸到,選得好可以免卻很多生活上的麻煩。

檯面盆款式選擇多 安裝相對簡單

疫情已經持續了數年,現時我們每天回到家都會洗手,保持衛生清潔,選對洗手盆而安裝妥當可以減少很多生活上的麻煩。浴室及廚房都需要洗手盆,但兩者使用的材質又有不同,廚房多用不鏽鋼,而浴室就較多用陶瓷。

先談一下浴室,近年不少人都喜歡使用檯面盆,貪其夠美觀,事實上,檯面盆造型多變,有方形、圓形,想特別點亦有橢圓形、鵝蛋形等等,比較容易配搭到不同的家居風居及用家喜好,而且安裝上又簡單,即使洗手盆有崩裂破損,更換一個是相當上較容易。

Ad Block

易有死角位 容易積水

不過檯面盆的不好處是容易有死角位,特別是圓形或橢圓形的面盆,當洗手時水花濺到檯面,是比較難清潔到積水。而如果選擇用檯面盆時,緊記在裝修前就要同裝修師傅溝通好,因為用檯面盆,廁櫃是應該要造矮一點,而買水龍頭時又要買相對高身一點,這樣才會方便日常使用,下次再談其他較熱門的洗水盆選擇。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