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5-13 20:00:00

住得好|浩景臺灰、白主色現代簡約風家居

分享:
住得好|浩景臺灰、白主色現代簡約風家居

住得好|浩景臺灰、白主色現代簡約風家居

這個全新裝修的浩景臺單位,戶主獨愛灰、白色,設計出現代簡約風的家居,別具型格。

位於荔景半山的浩景臺,今次介紹的單位實用面積511平方呎,屬於兩房單位。間隔四正,客廳呈橫廳布局,入大門即大廳,不設玄關位,右方為廚房,沿著走廊直走是寢室區

Ad Block

櫃身多以圓弧形設計

這位戶主偏愛白灰色,牆身是白色之外,很多傢俬都以灰色為主,梳化、櫃身都是灰色,地板配花紋更深的木紋磚,營造現代簡約風。全屋的焦點區之一是客廳的電視櫃,電視後背以雲石紋磚鋪砌,令全屋帶高貴的感覺,另外磚身花紋非常突出,形成頗強烈的視覺效覺,一入屋就很自然會將視線放在這裡。而曲尺型的電視櫃,很實用地增加收納空間,而尤如砌積木般的設計亦非常獨特,而電視櫃其中一部份屬吊櫃,營造輕盈感,而櫃底的燈帶亦令設計注入現代的氣息。

廚房以粉藍色作主色

戶主亦喜歡將家中櫃身的邊角設計成圓弧形,有別於直角,圓弧形轉角有清晰的動線,感覺更流暢,提高空間的柔和感,同時減輕壓逼感,這個單位的電視櫃、客廳櫃、玄關櫃以及天花燈槽都呈圓弧形,亦增添現代的美感。

而睡房亦沿用同一色系,睡床架以及衣櫃都用上灰色,而戶主亦特意放了小盆栽,增添綠意之餘亦令空間示會太冰冷。

而廚房則用了粉藍色色系,營造小清新的感覺,令人煥然一新。至於浴室鋪水泥紋磚,配霧藍色的櫃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效果,用色設計亦充滿著現代的氣息。

工程費用:約46萬元

裝修工期:約5個月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