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12-30 20:00:00

住得好|淺木色作居室主色 營造自然舒適感覺

分享:
住得好|淺木色作居室主色 營造自然舒適感覺

住得好|淺木色作居室主色 營造自然舒適感覺

淺木色系依然是家居裝修中最受歡迎的色系,因其簡約自然,溫暖的色調易於營造家的感覺。

今次參觀的是長沙灣居屋單位,實用面積約391平方呎,單位便採用了淺木色作為居室主色,因其自然、溫暖及時尚的外觀,帶有獨特的紋理,能夠為室內營造出自然舒適的感覺,這個單位無論是客飯廳的訂造儲物櫃、電視櫃、地板、餐檯以及梳化的顏色,都偏向用淺色及淺木色調,以營造溫馨感覺。而飯檯旁的兩組儲物櫃,出於功能性的考慮是為了增加儲物空間而訂造。另外戶主亦在C字櫃造了一個座椅墊,方便平常出入換鞋。

廚房位於大門入口位的旁邊,戶主選用了玻璃趟門,增加通透感,讓客廳與廚房之間營造出無縫連接的感覺,由於廚房的空間都頗寬敞,足夠造了一組U型的廚櫃,增加了廚具擺放的儲物空間,至於色調亦貫徹了客飯廳的風格,以淺木色系為主。廚房的視覺焦點應是其牆身,戶主選用了六角形磚作為牆磚,增添廚房時尚感,跟用色較平淡的廚櫃形成頗強的對比感。

單位屬於一房間隔,由於戶主亦有小朋友,故大人跟小朋友寢室放在同一個空間,睡床與睡床之間再放了書檯,可謂盡用了空間。另外客廳的一角亦劃出一部份的空間,作為孩子的小天地。

Ad Block

屋苑:凱樂苑

面積:391平方呎

裝修費用:25萬元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