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3-11 20:00:00

住得好|結合現代簡約及日式和風 大地色系裝修營造和諧溫暖感

分享:
住得好|結合現代簡約及日式和風 大地色系裝修營造和諧溫暖感

住得好|結合現代簡約及日式和風 大地色系裝修營造和諧溫暖感

東涌裕雅苑是最近新落成的居屋屋苑,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早前就屋苑一個可間三房的大單位,設計了一個現代簡約及日式和風的家居,以大地色系作為主色。

大地色作主色 營造和諧溫暖感

東涌裕雅苑是上一輪發售居屋屋苑之中,最多單位的屋苑,多達3,300個單位,面積亦偏大,由272555平方呎。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的室內設計師就以屋苑的E3房單位作設計藍本,這個單位的最大賣點是有兩個浴室,主人睡房屬套廁設計,在居屋間隔中較為罕見。設計師將單位間成兩房,餘下的房間就變成書房,沒有安裝間隔牆,與客廳連為一體。

設計單位以現代簡約及日式和風作設計風格,並以近年大熱的大地色系作為主色調,令全屋散發著和諧溫暖的感覺,每天回到家中都會感覺到溫馨感。地板是一屋的靈魂,設計師選擇用暖木色木地板,富有大自然的感覺。客飯廳電視櫃以吊櫃形式作設計,令到空間更具輕盈感,至於旁邊的高身衣櫃,木條子的設計帶有日式和風的味道。

Ad Block
大地色作主色 營造和諧溫暖感 大地色作主色 營造和諧溫暖感

主人房套廁設計 居屋較罕見

主人睡房可間成套房設計,是居屋較罕見的間隔,主人房用色與客廳統一,靠近窗邊擺放雙人睡床,睡床旁邊的吊燈,有點綴空間氣氛的作用。造到頂的衣櫃增加儲物的空間。至於另一間睡房擺放單人睡床,牆身髹上較淡雅的綠色。

Ad Block

設計師特別將客廳角落的空間改成書房,設計了一張曲尺型的書櫃,擺放書物及雜物。至於廚房雲石紋牆身,則散發著典雅高貴的感覺,而上櫃白色配下櫃的深木色,具有現代感亦非常耐看

屋苑: 東涌裕雅苑

面積: 555平方呎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主人房套廁設計 主人房套廁設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