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5-21 20:00:00

住得好|超過60年樓齡單位大翻新 變身低對比配色無印風家居

分享:
住得好|超過60年樓齡單位大翻新 變身低對比配色無印風家居

住得好|超過60年樓齡單位大翻新 變身低對比配色無印風家居

自從開關之後,很多香港人都回到「鄉下」日本,日本的室內設計受到很多香港人鍾情,如果想擁有一個充滿日式設計的家,應該要有甚麼要素?可以參考這個位於觀塘海景大廈的單位,透過柔和溫暖、減少對比的配色技巧,營造平靜樸實的生活環境。

低對比配色 平靜樸實家居

這個單位的樓齡已經有超過60年,戶主落足成本,成功將單位大翻新,設計成極具美感的無印風家居,居室運用大量的淺木色傢俱,低對比配色,無論是地板、牆身以及儲物櫃的飾面,都用上了淺色木材的元素。而這個單位有大窗戶,自然光能夠滲入,令全屋都非常光猛,營造溫暖感。

 

Ad Block
低對比配色 平靜樸實家居

木制假天花 變成客廳焦點

戶主選擇以木條子屏風來分隔客廳,營造出若隱若現的效果,有一種低調的美感,而在客廳之上,戶主亦裝上了木製假天花,除了避免直望到冷氣機的突兀,亦令到本來平平無奇的天花,變成了整個客廳的焦點,令客廳尤如一個小木盒,而客廳的盡頭處造了一個小地台,儼如一個塌塌米的小和室,一格格的層板櫃有很實際的功能,增加收納空間。

而傢俬亦配合室內設計風格,挑選充滿日式風格梳化以及餐桌椅,令全屋的設計得以統一。睡房的亦沿用淺木色的木色,設計了一個地台床,大量增加收納空間,一側靠窗的位置,造了一張曲尺型的書檯,作為日常辦公以及梳妝的空間。

Ad Block

在廚房戶主安裝了電力路軌,其實電力路軌非常方便好用,可以靈活地在軌道上加減插座供電,避免之後因為買太多廚房家電而不夠電制位的尷尬。

屋苑:觀塘海景大廈

面積:535平方呎

裝修工程費:約61萬元

木制假天花 變成客廳焦點 戶主選擇以木條子屏風來分隔客廳 客廳的盡頭處造了一個小地台,儼如一個塌塌米的小和室 客廳的盡頭處造了一個小地台,儼如一個塌塌米的小和室 一格格的層板櫃增加收納空間 睡房的亦沿用淺木色的木色,設計了一個地台床 睡房的亦沿用淺木色的木色,設計了一個地台床 睡房一側靠窗的位置,造了一張曲尺型的書檯 在廚房戶主安裝了電力路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