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7-08 18:16:47

住得好|80後夫婦打通全屋 將200多呎單位變成開放式設計 空間感大大提高!

分享:
住得好丨80後夫婦打通全屋 將200多呎單位變成開放式設計 空間感大大提高!

住得好丨80後夫婦打通全屋 將200多呎單位變成開放式設計 空間感大大提高!

沙田河畔一帶有不少細單位,樓價相對上較便宜,一直以來都是上車客的樂園,但單位細小,難免較侷促,今次河畔花園一個戶主就決定將全屋打通,將200多呎的單位變成開放式設計,毫無壓迫感。

單位面積242呎 打通眼鏡房擴空間感

今次介紹的單位實用面積242平方呎,屬眼鏡房間隔。戶主是一對80後的夫婦,原本與家人同住於將軍澳區,大概儲了6至7年錢,終成功上車,而且發現沙田區的交通非常方便,今次單位雖然細,但能夠望到城門河景,入屋非常光猛,亦是他們決定買入這個單位的主要原因。

由於舊裝修已經非常殘舊,於是決定為全屋裝修。原本戶主保留眼鏡房的間隔,間成兩房,但空間難以運用,於是決定將全屋打通,提高整體空間感。

裝修前照片:

Ad Block
80後夫婦決定為全屋裝修 80後夫婦決定為全屋裝修 舊裝修已經非常殘舊 舊裝修已經非常殘舊 舊裝修已經非常殘舊

以大自然木色做主色 增單位輕盈感

客廳的梳化後擺放了一個高身置物架,架後一幅玻璃分隔了客廳及睡房,在玻璃透光之下令客廳與睡房之間的光源能互相滲透,大大減低了壓迫感。原本戶主想走工業風,但擔心暗色會令空間更細小,最後還是決定以大自然木色為主,牆身就選用了淺藍綠色。

Ad Block

為了更好利用空間,睡房的床、衣櫃、廚櫃及浴室都透過訂造傢俬,睡房的睡眠區就安裝了地台及油壓床,戶主本身是愛好釣魚之人,故特意在床尾地台加了特別設計用作擺放魚杆。

屋苑:河畔花園
面積:242平方呎
裝修費用:28萬元
施工期:3.5個月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家居以大自然木色為主 家居以大自然木色為主 睡房的睡眠區安裝了地台及油壓床 睡房的睡眠區安裝了地台及油壓床 客廳的梳化後擺放了一個高身置物架 架後一幅玻璃分隔了客廳及睡房 廚櫃及浴室都特別訂造傢俬 廚櫃及浴室都特別訂造傢俬 廚櫃及浴室都特別訂造傢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