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06 13:00:00

住得好|紅磡黃埔花園單位大裝修 採用SPC石塑地板建造兒童天地

分享:
住得好丨紅磡黃埔花園大裝修 採用SPC石塑地板建造兒童天地

這次住得好的主角是居於藍籌屋苑紅磡黃埔花園的四人家庭,由於原先裝修已十分殘舊,戶主決定將單位大執,包括將梗廚改成開放式廚房,擴闊空間感,地板鋪了更適合小孩生活的SPC 石塑地板,裝修時處處為他們著想。

牆身廚櫃統一用粉藍色 增添活潑感

今次介紹的紅磡黃埔花園實用面積近700呎,原則兩房,戶主改成三房,黃埔花園絕大部份的單位都是鑽石廳設計,今次的單位亦不例外,而且是頂層的「縮則」單位,除了是電梯不到的樓層,面積亦比樓下的同類單位為細。

為了令單位的空間更好利用,戶主做了不少規劃上的改動,如將「梗廚」改裝成開放式廚房,由於廚房面積夠大,順理成章把餐桌放進廚房,亦模糊了空間的界線,視覺上更加開揚,餐桌選用簡單的木色餐桌,增添空間的溫度,讓家人在此用餐更溫韾。

客廳一邊的牆身髹上了粉藍色,與廚房的藍色廚櫃互相呼應,小孩房的床、櫃都沿用了粉藍色,統一全屋的色調,亦增添了單位用色的層次感及活潑感,更有北歐風的感覺。

點圖放大睇粉藍牆身、廚櫃細節

SPC 石塑地板觸感較地磚好 更適合有小孩的家庭

戶主在客廳新間了一幅間牆櫃,面向客廳的一邊變成電視牆,並整合了電線藏進牆身,背後改成書房,令到空間視覺更為乾淨及完整,在大廳亦擺放了各式各樣的兒童玩樂設施,儼如變成了他們的小天地。主人睡房亦設了地台床,方便收納衣物及雜物。

為了令兩位小孩在家中玩耍更舒適,戶主選購地板時決定採用SPC 石塑地板,石塑地板近年亦有不少家庭選用,觸感上比地磚好,不太硬身及不會冰冷,無需擔心小孩碰撞跌倒疼痛,而且亦都耐磨耐刮,打理容易,裝修時候處處都為小孩著想。

點圖放大睇屋主巧思:

單位:紅磡黃埔花園

面積:687平方呎

裝修費用:72.87萬元

作者:好師傅(一站式裝修配對平台)

 

本文題目由編輯所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