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7-26 17:08:52

住得好|貓奴必睇!兩人七貓住700呎村屋 簡約風家居 空間闊落 貓咪可以盡情玩!

分享:
住得好丨貓奴必睇!兩人七貓住700呎村屋 簡約風家居 空間闊落 貓咪可以盡情玩!

住得好丨貓奴必睇!兩人七貓住700呎村屋 簡約風家居 空間闊落 貓咪可以盡情玩!

很多人都喜歡養寵物,在設計家居時亦會處處為牠們著想,而今次戶主居於700呎的村屋單位,一屋除了兩位主人之外,還有七隻貓,這樣單位就成了九口安樂窩。

單位結合現代型格+日系無印風

兩位主人喜歡的風格各異,男主人較喜歡深色及現代型格風,但女主人就鍾意無印風,因而設計師需要巧妙地結合兩種風格元素。單位主色為木色,但同時選用黑、深灰及水泥色的傢俬,作為互相襯托。例如單位大門及睡房門同樣是木色,但門柄就選用了黑色,配搭起來亦十分好看。

Ad Block
單位結合現代型格+日系無印風 單位結合現代型格+日系無印風 單位結合現代型格+日系無印風 單位結合現代型格+日系無印風 單位結合現代型格+日系無印風

選用寵物友善物料

戶主有大量的雜物需要儲存,亦希望居室保持整潔,選擇了訂造多個高身到頂的大型儲物櫃,因為擔心如果訂造地台,貓咪會鑽進地台而構成危險。物料方面,亦盡量使用寵物友善的物料,如戶主擔心貓咪會不斷抓門,於是選用膠物料代替木皮,雖然物料為膠質,但仿木的像真度非常高,除非近距離觀察,否則難以察覺,既美觀又實用。

而設計師亦特意在大廳預留位置,擺放一個接近兩米高的貓抓架,成為牠們的小天地。而設計師及屋主在設計浴室時,亦顧及到貓咪需要,廁櫃留有一定高度及空間,讓屋主收藏貓砂盤。而客飯廳除了放置電視櫃、電視、梳化及按摩椅就再無其他傢俬,讓牠們玩耍。

Ad Block

 

屋苑:元朗雅麗花園

面積:700呎

裝修費用:52.6萬元

 

作者:好師傅裝修設計平台

Ad Block
訂造高身到頂的大型儲物櫃 廁櫃留有一定高度及空間,讓屋主收藏貓砂盤 廁櫃留有一定高度及空間,讓屋主收藏貓砂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