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4-03-27 12:18:51

信和創意研發室拓展至北部都會區 啟動The Spark作大灣區創科交流橋樑

分享:
信和創意研發室拓展至北部都會區 啟動The Spark作大灣區創科交流橋樑

信和集團周二(26日)公布,「信和創意研發室」正式進駐北部都會區。

信和集團周二(26)公布,「信和創意研發室」正式開幕,進駐北部都會區,繼續提供驗證創新意念及科技的「沙池」平台,同時啟動「The Spark」為創科人才提供一個開放的交流平台及軟着陸中心。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出席開幕禮致辭時表示,香港要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需要一個蓬勃的創科生態圈,而初創企業是支撐及維持創科生態活力的關鍵環節。政府正思考如何讓初創企業有更好的發展空間,下一步將會加大力度支援「加速器」建設,北部都會區是香港未來發展的新引擎,是香港創科產業布局的重要組成部分。

信和集團創新聯席董事楊孟璋指「信和創意研發室」在北部都會區擴展,同時成立了「The Spark」,這是一個不限於技術應用展示、工作空間和活動場地的動態網絡,也是培育初創企業擴大及迅速發展的加速器,希望通過這個平台能夠加強凝聚志同道合的創科人才,促進交流及合作,共同探索大灣區的商機,並成為本地、大灣區和海外初創企業之間的重要橋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