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2-13 20:33:23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分享: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由星星地產發展的元朗雨後,特意打造時尚品味私人住客會所「Club ATR」,連同戶外空間面積合共約3.7萬方呎,提供約20項戶外室內設施。

Club ATR5,000方呎的戶外綠野庭園「迷霧仙景」,由英國知名雕塑家Hamish Mackie的手製鹿雕塑,以人手精心雕刻獨一無二的鹿雕塑,讓住戶彷如置身於天然環境之中,提供一個逸然放鬆的戶外空間,享受大自然的片刻寧謐。

草莓農場因應不同季節培植最時令蔬果

Club ATR與美國領先農業系統TrolMaster的獨家分銷商綠色環控(GEC Asia)合作,將TrolMaster技術引入會所自設的「草莓農場」,創造住戶專屬的自給自足農場。TrolMaster是美國目前最先進的溫室種植系統,全天候監控及照料,為農作物打造專屬的「智能家居」,住戶可以輕鬆享受到新鮮有機蔬果同時減少能源消耗,締造環保健康的綠色生活。

「草莓農場」設有田園種植桌及種植塔,提供垂直及平面共兩種種植空間,為不同品種的植物提供最理想的種植環境。農場將會因應不同季節培植最時令的蔬果給住戶享用,如西紅柿、黃瓜、胡椒、士多啤梨及茄子等。住戶可以透過訂閱農作計劃,以象徵式的成本每周享受新鮮有機蔬果。

「共享廚房」內設有由水耕細作科技(Farmacy HK)經營的精選蔬菜和香草專櫃,其流動式農場系統具備節能及遙控功能,可為住戶提供不同種類的蔬菜、珍稀香草及可食用花卉。住戶可向員工指定食材,從最新鮮的渠道獲得日常烹飪材料。除共享廚房外,亦設有「中式廚房」及戶外「燒烤閣」,切合不同住戶的需要。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Ad Block

設多個運動空間 25.5米戶外露天游泳池

會所特設約25.5米戶外露天游泳池,採用玻璃鍍金設計,池邊更擺放來自丹麥及西班牙品牌的環保傢俱,包括日光浴床、椅子、桌子和遮陽傘,其中擺放的戶外藤蔓蛋形吊椅更是由全人手編製,舒適耐用。

此外,住戶可於室內「健身室」使用由美國品牌力健(Life Fitness)提供的嶄新健身器材;健身室內更立著一幅別具特色的威尼斯玻璃磚牆,牆上使用由澳大利亞入口的威尼斯剔透磚,以北極水晶牆作半透明底座,再用上棕色的煙熏石英拼出「ATR」的字樣,絕對是「Club ATR」極具特色的標誌之一。

另外,室內「羽毛球及籃球場」,羽毛球場空間可同時充當半個籃球場。住戶更可到旁邊約2米高的「攀石場」體驗刺激的戶外運動。半開放式的「舞蹈及瑜珈空間」場內更添置空中瑜珈的專用設備;更特意打造住戶專享的「單車徑」及約21個單車停泊處,以及約110米「戶外跑道」。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元朗新盤|雨後會所「Club ATR」面積3.7萬方呎 自設水耕種植場為住戶提供蔬果

特設戶外兒童及寵物玩樂區

此外,特別為小朋友打造的戶外「兒童天地」,使用來自丹麥的 The Wizard’s Double Tower Fortress Ada 遊樂塔,當中的設施一應俱全,包括斜網,吊床,攀爬桿,繩網橋等,地上亦會鋪滿吸水層及人造草皮。另為飼養寵物的家庭特設「寵物閣」,園內更有觀鳥設備,其內置鏡頭不但可以自動捕捉雀鳥身影,人工智能系統更可識別雀鳥品種。

其他會所設施包括佔地兩層的「共享工作室」、提供約16個私人酒櫃供住戶租用的「私人酒窖」、「休閒書室」及「音樂廳」。

雨後採單幢式設計,提供335伙,標準單位實用面積介乎約270至720方呎,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當中主打一房連開放式廚房單位,佔全盤約42%;另設特色戶,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今年12月31日,樓花期長約10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