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4-03-01 11:07:20

利嘉閣推「人才落戶香港找房盛典」體驗優質服務兼享置業禮遇

分享:
利嘉閣推「人才落戶香港找房盛典」體驗優質服務兼享置業禮遇

施慧勤表示,凡合資格落戶香港的外來人才經利嘉閣地產成功購置或租入香港物業,均可獲贈百貨公司現金消費禮劵,並同時可獲得VIP銀行開戶服務。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宣布樓市全面,吸引人才來港置業。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表示,即日(1)起推出「人才落戶香港找房盛典」,凡合資格落戶香港的外來人才經利嘉閣地產成功購置或租入香港物業,均可獲贈百貨公司現金消費禮劵,包括購置物業可獲價值1,000元禮券,租入物業可獲300元禮券,並同時可獲得VIP銀行開戶服務,配合利嘉閣的一站式優質房地產服務,讓來港發展的外來人才找尋新居時更輕鬆便捷。

施慧勤指,自香港政府推出各項人才計劃以來,相關措施已吸引大批合資格人士來香港發展事業並開展新生活。據了解,過去一年多,各項人才入境計劃合共批出逾14萬宗申請,當中約10萬名人才已抵港;而日前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公布全面撤銷所有樓市辣招,同時放寬按揭,相信會進一步提升這批人才在港置業的興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