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9-17 15:17:39

南生圍濕地緩衝區現泥頭山 新地:非公司持有 重申不接受先破壞後建設

分享:
南生圍濕地緩衝區現泥頭山 新地:非公司持有 重申不接受先破壞後建設

新地回應指,「泥頭山」所在地並非由集團持有,重申不接受亦沒有進行「先破壞、後建設」的行徑。(資料圖片)

近日有本地媒體報道關於元朗南生圍濕地緩衝區情況,指出有土地被堆成「泥頭山」,當中提及新鴻基地產(016)持有的兩幅土地被破壞。新地回應指,「泥頭山」所在地並非由集團持有,重申不接受亦沒有進行「先破壞、後建設」的行徑,報道屬失實及誤導。

新地表示,該報道相片中圍封的地方是東成里發展項目,已於8月完成補地價,是在合規合法下圍封發展,而文中所提的新近填泥地方,並非由集團持有,集團亦從沒有填塞該河道。

對於有團體暗示新地從事有關行徑,新地表示憤慨,期望媒體能發揮新聞專業精神,在引述團體指控前先釐清事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