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8-02 17:42:26

名人投資|甄子丹太太去年斥3400萬購兩伙晉環 兩房戶2.8萬租出 回報比定期低

分享:
由路勁地產及港鐵等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上蓋項目港島南岸第1期晉環,吸引不少名人藝人入市。(資料圖片)

由路勁地產及港鐵等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上蓋項目港島南岸第1期晉環,吸引不少名人藝人入市。(資料圖片)

黃竹坑新盤晉環不乏名人藝人業主,當中包括有「宇宙最強」稱號的武打影星甄子丹,其太太汪詩詩於去年斥資3,400萬元購入晉環兩伙單位。據市場消息指,汪詩詩買入的其中一伙低層兩房單位,新近以全包價2.8萬元租出,呎租約46元,屬市價水平。

甄子丹和汪詩詩結婚20年,早前兩人在意大利補辦一場大型豪華婚禮。(資料圖片) 甄子丹和汪詩詩育有一對子女甄濟如(Jasmine)及甄濟嘉(James),一家四口在意大利一同拍攝華麗家庭照。(資料圖片) 甄子丹和汪詩詩上月在意大利補辦大型豪華婚禮,二人乘坐遊艇進場。(資料圖片) 甄子丹和汪詩詩上月在意大利湖邊補辦大型豪華婚禮,邀請了不少圈中人出席。(資料圖片) 甄子丹今年4月與太太汪詩詩出席奧斯卡頒獎禮。(資料圖片)

計及入市15%辣稅 回報僅1.68

甄子丹太太汪詩詩名下的兩伙晉環單位,均位於1A座,消息指,最新租出的單位為1A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612方呎,屬兩房間隔,初期放租開價3.06萬元,議價後以2.8萬元全包價租出。據了解,租出的單位於去年5月買入價為1,737.4萬元,現租出可享租金回報1.9厘,但若連同汪詩詩入市時支付的15%辣招稅一併計算,實際租金回報只有1.68厘,回報比大部分銀行提供的定期存款利率還要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