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0-06 17:48:15

地皮截標|市建局土瓜灣榮光街項目共接獲7份標書

分享:
地皮截標|市建局土瓜灣榮光街項目共接獲7份標書

地皮截標|市建局土瓜灣榮光街項目共接獲7份標書

市建局以「小區發展」模式規劃的土瓜灣重建項目,當中榮光街/崇安街項目今日(6)中午截標。市建局公布,合共接獲7份標書,符合市場預期。

市建局董事會設立的招標遴選小組將評審各標書,並會就批出本項目發展協議向市建局董事會提交建議,由董事會作最終決定。

消息指,是次入標財團包括新鴻基地產(016)、長江實業集團(1113)、恒基地產(012)、會德豐地產、英皇集團(163)、信和置業(083),以及鷹君(041)

入標財團:出價已考慮加息因素

會德豐地產物業發展高級經理何偉錦表示,項目享有海景,亦鄰近港鐵站,出價已反映市況及加息等因素,將計劃發展小型單位,並認為香港息口會逐步跟隨美息走勢,可能會加息。

英皇集團(國際)物業經理蔡宏基指,集團已考慮加息等因素,現時市區地皮有剛性需求,且土瓜灣區發展成熟,初步計劃發展中小型單位。

料提供約560 面積最少300方呎

榮光街/崇安街項目位於榮輝大廈及旭日豪庭之間,地盤面積約3.1萬方呎,總樓面面積近27.9萬方呎,當中住宅總樓面面積共約23.2萬方呎,預計可提供約560伙住宅單位,規定單位實用面積最少300方呎,而當中半數單位須不大於480方呎。綜合市場對該項目估值介乎約27.9億至36.2億元,每方呎樓面地價約1萬元至1.3萬元。

Ad Block

市建局早前就項目邀請31家發展商及財團入標,而成功取得本項目的發展商及財團,須按發展協議中列明有關九龍城土瓜灣小區發展的「總體設計要求」作為興建新發展項目的藍本,與毗鄰的市建局重建項目產生協同效應,以達致整個小區的重整及規劃更完整及一體化,促進該小區的連接性和步行環境,並以更具特色的「地方營造」及智慧元素,提升該區的宜居性。發展商及財團亦須按發展協議中所列明的標準與品質、可持續發展和智能系統的要求,興建新發展項目。

Ad Block
地皮截標|市建局土瓜灣榮光街項目共接獲7份標書 地皮截標|市建局土瓜灣榮光街項目共接獲7份標書 地皮截標|市建局土瓜灣榮光街項目共接獲7份標書 地皮截標|市建局土瓜灣榮光街項目共接獲7份標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