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8-23 15:30:52

地皮截標|觀塘安達臣道商業地周五截標 市場估值6.3億

分享:
觀塘安達臣道商業地於本周五截標,市場預計地皮估值約6.3億元。(資料圖片)

觀塘安達臣道商業地於本周五截標,市場預計地皮估值約6.3億元。(資料圖片)

觀塘安達臣道對出商業用地,將於本周五(26)截標,普縉助理總監 (估值及諮詢)李雋傑預計,項目將會是該新發展區主要商業樓面來源,預計地皮估值約6.3億元,每方呎樓面地價約4,500港元。

上述項目是安達臣道新發展區首幅推售的商業用地,位處整個石礦場中間位置,鄰近秀茂坪安達邨。項目地盤面積約6.3萬方呎,指定作非工業(不包括住宅、辦公室、酒店、倉庫及加油站)用途,最高樓面面積約13.9萬方呎,同時未有就項目最大上蓋面積、層數及高度設有條款限制,而發展商日後須就發展項目提交排污影響的評估報告。

料服務區內客為主 民生舖需求大

李雋傑稱,該地盤附近用地大部分正進行平整及其他前期工程,基建配套尚未充分落實,而地盤旁的安健道預計於2023年才大致竣工,並與該處首個住宅項目、預計同於2023年落成的華懋安峯,以及長實在2020年投得的港人首置上車盤相比,地理位置上亦有一定距離。然而,考慮到地盤為新發展區內的主要商業樓面來源,李雋傑預計項目落成後會以區內客為主要服務對象,對民生舖有一定的需求,相信是次招標會吸引一定數量的發展商入標,但出價上或會因應現時市況而變得較為審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