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3-19 20:00:00

好裝修|凱譽480呎輕奢風設計單位 設閣樓地台收納空間大增!

分享:
好裝修|凱譽480呎輕奢風設計單位 設閣樓地台收納空間大增!

好裝修|凱譽480呎輕奢風設計單位 設閣樓地台收納空間大增!

今回裝修佬帶大家參觀一個位於尖沙嘴凱譽的剛完工的480呎單位,該單位集中了近期大熱的裝修元素,喜愛在裝修方面追上潮流的你必定要看看!

單位基本資料:尖沙嘴 凱譽  / 現代時尚風  / 480呎  / 1人居住

Ad Block

選用大熱輕奢風格

甫踏進大廳,一室以近年大熱的輕奢風為主,由於戶主不想看到大量油漆牆,故設計師特意選用不同物料的特色牆設計,令牆身更獨特。室內牆身被甲板配身面板、實木牆板、歐鬆板、木條子及牆布包覆,單單牆身已有5種不同元素,匯集起來十分巧妙,大有心思。

選用大熱輕奢風格 選用大熱輕奢風格 選用大熱輕奢風格 選用大熱輕奢風格 選用大熱輕奢風格

金屬漆取代金屬元素

由於戶主長期居於國外,所以習慣廚房需要設置中島及吊架,設計師在香港有限的空間內,既滿足戶主要求,解決收納問題,同時亦保留室內應有空間感。在鐘倒之下設有一套收納櫃,並非設在牆身內或以六分甲板配搭金屬元素。單位內的收納櫃則以金屬色面漆取代輕奢風常用的金屬元素,既時尚、又有質感,也不會容易反光。

金屬漆取代金屬元素 金屬漆取代金屬元素 金屬漆取代金屬元素 金屬漆取代金屬元素 金屬漆取代金屬元素

閣樓與地台並存

戶主喜愛整齊的空間,整齊卻需要較多收納空間,設計師不想造太多櫃而導致室內充滿壓逼感。於是設計師特意在單位內設置地台及閣樓,增加一室的收納空間,達到自然整齊的效果。今回參觀的單位少有地同時設有地台及閣樓,先於客廳設有地台,增加收納空間;另一邊廂,於書房內再設有閣樓,方便擺放較大型的物件,成功善用室內每一吋空間。

有些人在裝修設計方面會擔心單位內太多元素,導致風格上十分混亂,今次尖沙嘴凱譽480呎的單位為1人居所,採用近年不少人喜愛的輕奢風格,配搭多個熱門元素,集合起來相當巧妙,時尚有質感,卻沒有突兀的感覺,值得大家參考一下喔!

原文網址:https://hkdecoman.com/article/56603

本文章內容及圖片均由本專欄作者裝修佬提供。

裝修佬網站於 2015 11 月上線, 致力為傳統裝修業界帶來變革,引領行業發展,令香港沒有麻煩/爛尾的裝修!根據第三方平台數據統計,裝修佬網站自上線到目前一直為全港人流量第一的裝修平台。裝修專欄每週為你提供最新裝修資訊,涵蓋裝修新聞、趣事,DIY 技巧,工具及家品推介等內容;裝修電視提供多元化裝修/家居影片及媒體資訊,每週為您放送實用資訊。

裝修佬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decoman

Ad Block
閣樓與地台並存 閣樓與地台並存 閣樓與地台並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