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5-14 20:00:00

好裝修|情侶同居生活必購傢俬清單

分享:
好裝修|情侶同居生活必購傢俬清單

好裝修|情侶同居生活必購傢俬清單

兩個人拍拖,結婚生仔並非必然,近年有不少情侶都會選擇同居生活。而「購買傢俬」亦是同居弓生活其中一個重要課題,因為將直接影響往後如何舒適地待在幸福蝸居,二人愈來愈有默契的話更有機會共度餘生!以下就看看情侶同居生活的5大必購傢俬清單吧!

沙發床

二人一同生活後,可能比起以往會花更多時間留在家中,購買沙發床的話便可以舒服地躺在床上一同看電視和聊天~而且沙發床很省空間,收納起來與一般沙發大小無異,是準備同居情侶的必購傢俬之一。

伸縮餐枱

不少情侶同居後,都會邀請朋友到家中吃飯和聊天,這時候伸縮餐枱便可以大派用場,少至2人或多至6人都可以在同一張餐枱吃飯聊天,市面部分餐枱更可伸縮至12人,但收納起來亦佔很少空間,十分超值!

 

Ad Block
沙發床 伸縮餐枱

鞋櫃

整潔的屋企令人心情更加愉快,因此二人的鞋子數量即使不多,也應購買一個鞋櫃以收納所有的鞋子,當回到家中後將鞋子都放入鞋櫃後,不但有美觀效果、而且又能增加收納量,企理的空間更可以使我們感到平靜、放鬆。

雙人床

當躺在舒適的睡床上,睡眠質素提高後,心情亦必定會隨之變得愉快,而二人關係也必定可以更加親密~惟在挑選床褥和床架時,情侶都應一同去挑選,否則出現床褥過硬或過軟的情況,有機會增加了二人的摩擦!

 

鞋櫃 雙人床

收納櫃

有不少情侶都曾因家中太亂不想整理,將家務推來推去,最後導致二人關係愈來愈緊繃。而收納櫃這時就是一個不二之選,不但讓整理家居更加容易,情侶之間可以更有動力做家務,減少吵架。而且很多人曾因家中太亂找不到東西而需重新購買,造成浪費,但當把所有東西都好好收納的話,便可以省一筆不必要的洗費!

 

原文網址:https://hkdecoman.com/article/56683

本文章內容及圖片均由本專欄作者裝修佬提供。

裝修佬網站於 2015 11 月上線, 致力為傳統裝修業界帶來變革,引領行業發展,令香港沒有麻煩/爛尾的裝修!根據第三方平台數據統計,裝修佬網站自上線到目前一直為全港人流量第一的裝修平台。裝修專欄每週為你提供最新裝修資訊,涵蓋裝修新聞、趣事,DIY 技巧,工具及家品推介等內容;裝修電視提供多元化裝修/家居影片及媒體資訊,每週為您放送實用資訊。

裝修佬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decoman

收納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