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4-02-19 18:50:00

屯門居屋兆麟苑高層兩房 望靚海景兼附新淨裝修|有樓睇

分享:
單位擁開揚海景、市景和球場景,景致不俗。

單位擁開揚海景、市景和球場景,景致不俗。

位於屯門南的居屋兆麟苑,位置屬靜中帶旺,鄰近以食海鮮聞名的三聖邨,附近亦不少運動場所、休憩公園,包括屯門市鎮公園,日常生活配套相當完善。由於兆麟苑位置臨近青山灣,部分高層單位可享有優美海景,而是次推介的兩房海景放盤單位,更附帶雅緻企理裝修,整體質素不俗,屬上車好選擇。

全屋柔和色調 無窗台、有花槽

上述放盤單位為屯門兆麟苑G座高層8室,實用面積401方呎,採兩房開則,叫價410萬元(自由市場價),平均實用呎價10,224元。單位裝修十分新淨企理,全屋以米色為主調,配上窗外開揚的海景、市景和球場景,居住環境清幽舒服。此外,兆麟苑單位廳和房均沒有窗台位,但窗外設有花槽位,而上址單位向海,陽光充沛兼及空氣流通,特別適合栽種不同類型植物,同時亦可點綴家居。值得一提是,屋苑由新鴻基旗下的啟勝擔任物業管理,保安嚴密,質素具一定保證。

米色的大廳裝潢,設計柔和舒服,室內光線亦充沛。 單位廳房均不設窗台,間隔相當實用。 單位為兩房間隔,裝修簡約企理。 浴室以米色和灰色為主調,裝修新淨企理。 屯門南居屋兆麟苑,交通及生活配套均完善。(資料圖片)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兆麟苑
地址:屯門兆興里3
發展商:房委會
樓齡:30
放盤單位:G座高層8 (物業編號:AN244701)
叫價:410萬元 (居屋自由市場)
實用面積:401方呎 / @10,224
間隔:兩房
單位相關資料連結
查詢電話:2186 7872 (祥益地產御海灣分行 黃先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