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26 15:41:09

工商舖市況|萊坊:中環甲級寫字樓需求增 吸跨國公司租賃 料第四季反彈

分享:
中環甲級寫字樓近月維持低空置率,有跨國公司積極制定一系列日後擴充或升級辦公室計劃用途。

中環甲級寫字樓近月維持低空置率,有跨國公司積極制定一系列日後擴充或升級辦公室計劃用途。

隨著第五波疫情放緩,港島區寫字樓租賃勢頭持續加快。根據萊坊最新公布的《香港每月物業市場報告》資料顯示,中環商廈市場表現超越其他地區,優質寫字樓維持低空置率,部分跨國公司,特別是金融業跨國公司,以便在租金穩定的情況下,制定一系列日後擴充或升級辦公室計劃用途。

九龍甲廈4月錄多宗大租賃個案

九龍區甲級寫字樓市場方面,4月份表現亦強勁,在疫情放緩下,睇樓量上升,商業信心改善,市場上出現更多超過10,000方呎的新出租宗數。萊坊預計,租戶將繼續採取觀望態度,租金將在未來36個月內保持穩定,只要成功通關和出現對企業有利之條件,商業信心將進一步增強,預料寫字樓租賃市場在今年最後一季反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