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12-20 07:30:00

恒地以3.55億統一何文田自由道4號業權|舊樓強拍

分享:
恒地以3.55億統一何文田自由道4號業權|舊樓強拍

何文田自由道4號業權由恒地以底價3.55億元投得。

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布,於周二(19)公開拍賣出售何文田自由道4號業權,恒基地產(012)以底價3.55億元投得。恒地執行董事黃浩明表示,項目計劃發展成單幢樓的上車盤,以中小型單位為主。

項目位於九龍何文田自由道之西南面,鄰近自由道與勝利道交界,鄰近住宅項目包括「VAU Residence」及「芳菲」。

黃浩明認為,強拍門檻修訂即將刊憲會有助舊區重建,惟於7個指定地區外的舊樓或難以受惠。

第一太平戴維斯估值及專業顧問服務董事總經理陳超國指,今年迄今只有5宗強拍申請,對比早前兩、三年大幅下降,主因是發展商在地產市道下行周期不願啟動新發展項目。預計在放寬強拍門檻後,來年的強拍申請數量將會有所增加,但具體數字很難預測,這要取決於大業主的意願和整體物業市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