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8-30 12:20:32

投資工廈|大角咀現樓新式工廈雲之端 4米特高樓底 擁三鐵交通優勢

分享:
已屆現樓的大角咀The Cloud雲之端,屬新式工廈,單位面積由100至460方呎不等。

已屆現樓的大角咀The Cloud雲之端,屬新式工廈,單位面積由100至460方呎不等。

近年工廈被形容為「進可供、退可守」的投資工具,加上政府的工廈活化政策帶動,令工廈物業更具投資潛力。位於西九龍大角咀通州街111號的The Cloud雲之端現已落成,物業為星星地產最新發展的工業項目,設有233個單位,標準單位建築面積由100460方呎,其中21樓及28樓另設有單層開放式特色單位,建築面積為2,807方呎。

新式工廈 外形獨特

利嘉閣(工商舖)地產-聯席董事尤明德表示,雲之端合共提供233伙單位,物業外觀設計新穎,外牆增設了綠化植物,充滿自然氣息,3樓則設有空中花園。單位賣點之一是擁有4.025米特高樓底,大大提升實用空間,每層更設有淋浴間,提供舒適及配套完善的工作環境。交通方面,項目鄰近南昌站及奧運站,步行往太子站亦只需約8分鐘,可謂擁三鐵匯聚優勢。他續稱,雲之端自開放現樓示範單位後,即吸引投資者參觀及入市,新近成交的高層10號室單位,建築面積約108方呎,平均呎價約11,400元。尤明德又指,物業鄰近多個全新項目,包括樂風集團發展及即將落成的甲級商住項目One Bedford Place,料可帶動整區人流,預計將同步釋放周邊物業的升值潛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