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4-03-25 11:09:58

新世界長沙灣「83瓊林街」年中入伙 只租不賣 四成樓面獲預租|甲廈市況

分享:
新世界旗下長沙灣甲廈項目「83瓊林街」已取得入伙紙,項目只租不賣,現已有約四成寫字樓樓面獲預租。

新世界旗下長沙灣甲廈項目「83瓊林街」已取得入伙紙,項目只租不賣,現已有約四成寫字樓樓面獲預租。

新世界(017)2017年斥資約148億元投得的3幅長沙灣商業用地,當中的「83瓊林街」於早前已取得入伙紙,項目只租不賣,現已有約四成寫字樓樓面獲預租,涉約46萬方呎,料將於下月開始陸續交樓,7月將有首批商戶進駐,而項目為區內罕有的兩座式雙子塔玻璃幕牆商廈設計。

項目總樓面達114萬呎

瓊林街83號由AB兩座、各樓高23層的商廈組成,西面高層單位可遠眺昂船洲大橋海景,總樓面面積達114萬方呎,規模是新世界在長沙灣區3個新型商廈項目中最大,其中A座樓面佔約74萬方呎,B座佔約40萬方呎,並設3.1萬方呎平台花園,兩旁亦設有10個舖位,而停車場設於地庫13樓。項目廣場下方更設有多功能演講廳,可提供300個座位,並可作研討會及教學講座等用途,同時亦供租戶及公眾租用。

新世界資產及房地產組合管理總經理林浩文表示,項目A座每層樓面較大,集團屬意租予大企業為主,目前已租樓面中亦有上市公司,商戶種類涉及保險、數碼銷售、物流、醫療保健及美容健康等類別,他認為九龍西的商廈競爭已較九龍東少,有信心稍後出租率會提升。
即睇全港各區最新筍盤、一手盤、二手盤及樓市走勢等資訊 (House73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