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5-12 17:58:00

新盤消息|晉環首推複式單位招標 造價料創新高

分享:
封海倫(左)稱,晉環連天台及平台的複式單位接獲不少查詢,正計劃下周推售。

封海倫(左)稱,晉環連天台及平台的複式單位接獲不少查詢,正計劃下周推售。

由路勁地產、平安不動產及港鐵(066)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一期晉環將於本周六(15日)進行第三輪銷售,涉168伙,當中以價單形式發售160伙,另8伙為招標形式發售。路勁地產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封海倫表示,是次推售單位戶型包括首度推出的開放式,以及一房至四房,另以招標形式推出4伙四房及4伙複式特色單位,於下周一截標,預計造價有機會再創項目新高。

她指,項目複式特色單位全盤僅提供16伙,而連天台及平台的複式單位接獲不少查詢,正計劃下周推售。至於項目部分三房、四房及特色單位設置意大利品牌Poliform旗下ALEA系列廚櫃組合,涉258伙,總零售金額投資逾1.8億元。

封海倫稱,晉環至今累售433伙,沽近五成半單位,套現近94億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