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10 16:34:33

新盤速遞|瓏碧擬明日開價 首批推50伙 交樓標準示位曝光

分享:
由內房碧桂園牽頭發展的九龍城瓏碧,最快明日公布首張價單。(陳奕釗攝)

由內房碧桂園牽頭發展的九龍城瓏碧,最快明日公布首張價單。(陳奕釗攝)

由內房碧桂園(2007)牽頭發展的九龍城瓏碧,早前已獲批預售及公布樓書,今日(10日)首度開放兩個無改動的交樓標準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碧桂園香港營銷管理部總經理林曉箐表示,瓏碧最快明日(11日)公布首張價單,首批涉50伙,涵蓋開放式至兩房戶型,最快本周四(12日)進行認購登記,並於下周公布銷售安排。

單位大廳以長型開則,間隔四正易擺位,開放式廚房設備亦齊全,並加入多種特色設計,包括具磁力的砧板和爬梯等,方便下廚收納兼易於拿取在較高位置的物品。 參照瓏碧8樓G室搭建之交樓標準示範單位,當中的開放式廚房,採用了設計專利,設有隱藏式砧板,既可作工作枱面,反轉後底部則可作砧板用途,方便使用又節省空間。 瓏碧不同單位的大廳及睡房牆身,各有特定顏色設計,買家日後揀樓時,亦可留意顏色細節,而是次開放的交樓標準示位,大廳牆身則漆上米色。

不同單位各有特定顏色設計

單幢項目瓏碧位於九龍城賈炳達道138號,位處九龍城廣場旁,距離港鐵宋皇臺站約6分鐘步程。全盤提供190伙,實用面積213414方呎,戶型有開放式至兩房,以兩房戶為主,並一律採開放式廚房設計,當中不同單位的大廳及睡房牆身,均有特定顏色設計,買家日後揀樓時,亦可留意顏色細節。今日開放的兩個示範單位,其中8G室為交樓標準示位,面積414方呎,兩房間隔;另一個示位為8H室的一房交樓標準示位,面積281方呎,間隔方正,單位樓高3.45米,住戶可考慮採空間上下分隔的設計,以增加活動空間。

另外,瓏碧設有兩層住客會所,設施有戶外游泳池、空中花園、兒童天地和健身室等,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315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