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7-13 18:09:17

有樓睇|(多相) 䨇寓靚裝望全避風塘景 罕有連車位放租2萬

分享:
客廳外接露台,盡覽屯門避風塘景致。

客廳外接露台,盡覽屯門避風塘景致。

無論是買樓定租樓,很多人都希望擁有優質開揚景觀,如果是海景就更加perfect!可是,市區海景單位樓價/租金高昂,讓人難以入手。其實新界區亦有不少擁靚海景樓盤,價錢相對較平,而隨著鐵路發展愈趨完善,即使住得遠,只要鄰近有鐵路站,日常交通出入絕無問題。近海而建的屯門半新樓䨇寓,前方是屯門避風塘,旁邊為湖山網球場及湖山草地滾球場,四周環境清幽,距離輕鐵兆禧站步程亦只需約2分鐘。新近屋苑有一個中層海景兩房戶放租,連車位月租2萬元;值得一提是,物業住客車位只有25個,是次單位連車位放租,屬相當罕有。

站在客廳露台,可飽覽屯門避風塘及遠望青山灣海景,景觀十分吸引。 大廳呈長方形設計,間隔尚算實用,地板和牆身裝修亦新。 其中一個睡房設有小露台。 四正的睡房,面向避風塘一帶。 睡房附有部分傢俬,方便租客入住。 廚房有齊基本傢具及電器,設有窗戶,空氣流通。 廚房有齊基本傢具及電器,設有窗戶,空氣流通。 浴室非黑廁,原裝雲石用料新淨不殘舊。 䨇寓樓齡只有4年。

連部分傢電 全方位望避風塘

上述放租單位為䨇寓北翼中層A室,實用面積563呎,兩房間隔,連車位叫租2萬元,平均呎租約36元。由於屋苑樓齡只有4年,單位內部基本上是發展商裝修,但簇新企理,並連部分傢俬和電器放租,對租客來說頗為方便。單位面向屯門避風塘及遠望青山灣海景,俯望則為園景,而且大廳和兩個睡房均面向避風塘一帶,景致非常開揚吸引。

租盤不多 連車位更少

祥益地產海翠2號分行高級區域經理黃慶德表示,現時䨇寓放租單位不多,約有58個,租金由最平的開放戶11,000至兩房戶20,000元不等,而同類兩房單位不連車位的租金約為16,000元。他指出,䨇寓連車位放租的單位相當少有,屬可遇不可求;上述單位連車位放租,並望靚海景,租金屬合理市價水平。本月䨇寓錄得一宗南翼高層B室開放戶租賃成交,實用面積276方呎,月租11,000元,平均呎租近40元。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䨇寓

地址:屯門湖安街8

發展商:香港興業

樓齡:4

放盤單位:北翼中層A室(物業編號:AN230548

叫租:2萬元(連車位)

實用面積:563方呎/@36

間隔:兩房

相關資料:https://www.manyw.com/details/?271994R

查詢電話:2409 9288(祥益地產 黃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