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1-17 18:45:00

有樓睇|(多相)君臨天下改則套兩房 附品味靚裝 望全維港

分享:
客廳空間闊落,並外接露台,窗外是超開揚維港景色。

客廳空間闊落,並外接露台,窗外是超開揚維港景色。

外型設計獨特的港鐵九龍站上蓋物業君臨天下,在該處多個豪宅屋苑中,位處較前排位置,不少單位可享超廣角遼闊維景海景,無論名字、外形和景觀都極具氣勢。君臨天下共有3座,提供1,122伙單位,實用面積由7432,334方呎不等,提供兩房至四房戶型,現時屋苑有一個靚裝靚景、由套三房改為套兩房的單位放盤,不單擁有維港海景,全屋裝修亦非常簇新,流露精緻簡約的品味格調。

全維港海景及中環一帶景致,景觀相當殺食吸引。 飯廳空間也不少,旁邊設有一個入牆大櫃,收納空間亦多。 主人套房面向維港,視野開揚吸引,而且可三邊下床,活動空間充足。 由兩間客房打通而成的睡房,面積寬敞,買家如有需要,只需在兩房中間加建一道牆,即回復三房間隔。 廚房裝修配套具品味,更裝有冷氣機,夏天煮飯時不會身水身汗,可以優雅地做菜。 主人套房浴室配套簇新具品味,就連水喉等內部零件亦已翻新,不用擔心出現老化問題。 君臨天下位於港鐵九龍站上蓋,弧型的建築設計獨特吸引。 單位原則平面圖。

兩房中間加牆 即回復三房間隔

放盤單位為君臨天下2座中層C室,實用面積1,051方呎,原則套三房間隔,現改為套兩房,叫價4,250萬元,平均呎價40,437元。單位座向南方,全屋均可享維多利亞港遼闊海景,並對望中環一帶商廈,景觀十分開揚吸引。單位原本有3間睡房,業主特意將兩間房打通為一個大房,並裝有大型衣櫃,房間整體闊大又實用。若新買家有需要,只需在兩房中間加建一道牆,即可回復三房間隔,空間運用相當靈活。而主人套房亦可三邊下床,活動空間頗為充裕。

廚房有冷氣 浴室曾大翻新

除了大廳和房間裝修新淨具品味,廚房和浴室也具賣點。以白色為主調的廚房,裝修和配套簇新齊全,並裝有冷氣機,方便在炎夏入廚時不會弄得身水身汗,可以優雅地做菜。至於客廁和套房浴室,均經過全面翻新,就連水喉等內部零件亦已更換,不用擔心入住後出現老化等問題。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君臨天下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
發展商:恒隆、港鐵
樓齡:19
放盤單位:2座中層C (物業編號:SWE704)
叫價:4,250萬元 (參考市值租金約60,000)
實用面積:1,051方呎 / @40,437
建築面積:1,385方呎 / @30,685
間隔:兩房 (1套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The-Harbourside_SWE704?fromagent=06156
查詢電話:9288 2980 (中原地產 胡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