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8-25 18:44:19

有樓睇|(多相)海傲灣全開放式「部屋」 與貓主子甜蜜蝸居

分享:
單位為全開放式設計,間隔猶如日本部屋,但五臟俱全。

單位為全開放式設計,間隔猶如日本部屋,但五臟俱全。

縱然近期樓價跌,但對部分人來說,依然難以上車,而迷你戶的銀碼較細,不失為上車選擇。鄰近港鐵油塘站、入伙僅3年的海傲灣,是主打百零呎至二百多呎迷你戶的屋苑;項目更設有會所,提供超過30項設施,包括室外泳池、健身室及VR滑雪機等,切合年輕上車族要求樓齡新、交通方便,以及有會所設施的基本要求。是次推介的全開放式放盤單位,景觀望開揚市景,裝修新淨,最適合一人獨居或二人世界居住,再飼養可愛寵物,享受溫馨的蝸居生活。

單位望開揚市景,更可眺望少許海景。 雙人床連樓梯組合櫃的設計美觀又實用,更幫助劃分出廚房空間。 單位設有雙人床連樓梯組合櫃,床下則放有二人梳化,自製出客廳和睡房的空間。 廚房空間不大,但基本入廚電器用具均齊全。 浴室採玻璃趟門企缸設計,裝修新淨企理。 浴室採玻璃趟門企缸設計,裝修新淨企理。 單位平面圖。 海傲灣鄰近港鐵油塘站,鄰近有大本型商場、鯉魚門海鮮街及三家村碼頭等,商場和食肆林立,配套完善。

兩百呎住二人三貓 裝修新淨

推介的放盤單位為海傲灣2座高層F室,實用面積201方呎,採全開放式設計,內有一廳一廚及一廁,另附小露台,叫價455萬元,平均實用呎價22,637元。單位座向北方,望市區樓景,景觀頗為開揚。現時單位由一對年輕夫婦與3隻可愛貓主子居住,內部裝修保持得非常新淨,差不多可以即買即住。

優質盤源 樓層高夠開揚

利嘉閣地產凱匯分行副經理代鳳嬌表示,現時海傲灣放盤單位約有70多個,平均呎價由21,00025,000元不等,而上述放盤叫價不算特別平,但裝修新淨、層數高兼且景觀佳。目前最平的同類單位放盤叫價約430萬元,惟座向、樓層和景觀都較遜色,兼且不能安排睇樓,相比之下,上述單位屬放盤中的優質盤源。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海傲灣

地址:油塘鯉魚門徑1

發展商:九龍建業

樓齡:3

放盤單位:2座高層F室(物業編號:BR38357317

叫價:455萬元

實用面積:201方呎/@22,637

間隔:全開放式/一廳一廁

VR睇樓:https://www.ricacorp.com/zh-hk/property/detail/%E6%B5%B7%E5%82%B2%E7%81%A3-2%E5%BA%A7-br38357317-3-hk

查詢電話:6314 5338(利嘉閣地產 代小姐)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