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9-26 19:02:03

有樓睇|(多相)豐連兩房梗廚低層戶 呎價平同類造價逾千元

分享:
屯門北半新樓豐連,屬區內受歡迎的上車盤之一。(資料圖片)

屯門北半新樓豐連,屬區內受歡迎的上車盤之一。(資料圖片)

入伙只有4年的屯門北半新盤豐連,由兩座住宅大廈組成,物業鄰近輕鐵建生站,附近亦有多個居屋、公屋及私人屋苑,交通和生活配套都方便。豐連間隔由一房至三房不等,當中兩房連梗廚設計單位,在區內半新盤中較為罕有,而屋苑現時有一個低層兩房梗廚單位,以低市價約4%放盤,更屬罕有低水筍盤。

主人房設有地台及大衣櫃,新淨又實用。 採落地窗設計的睡房,景觀翠綠開揚。 呈長方形的梗廚,實用光猛。 長方形開則大廳。 大門設有小小玄關位,方便擺放鞋履等常用出門物品。 客廳外接露台,方便日常晾曬衣物。 浴室面積不算細小。

裝修新淨 景觀開揚

放盤單位為豐連2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532方呎,間隔為兩房梗廚設計,叫價680萬元,折合實用呎價12,782元。單位整體裝修保持得頗新淨,大廳以長方形開則,外接露台,間隔算寬敞,其中客廳放置了有一系列訂製的置頂儲物櫃,提供不少收納空間,而露台對出的景觀是開揚山景和泳池景。至於兩個睡房,採落地玻璃窗設計,間隔方正見使,容易擺放傢俬,加上兩房均設有地台,完全不用擔心收納問題。廚房和浴室方面,主要為發展商裝修,但由於入伙僅4年,故裝修仍然新淨企理。

間隔屬同區半新盤中罕有

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黃文樂表示,屯門區半新樓中,兩房連梗廚間隔屬區內罕有,而實用面積超過500方呎的豐連單位,均為此類間隔。根據8月份田土廳登記之成交資料顯示,豐連119B室,實用面積511方呎,屬兩房連梗廚設計,成交價705萬元,實呎13,796元,相比是次介紹的放盤單位,呎價足足平逾1,000元,稱得上是目前市場焦點筍盤。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豐連

地址:屯門北良德街3

發展商:南豐發展

樓齡:4

放盤單位:2座低層B室(物業編號:AN232308

叫價:680萬元

實用面積:532方呎 / @12,782

間隔:兩房梗廚

單位相關資料:https://www.manyw.com/details/?273694B

查詢電話:2776 8278(祥益地產 黃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