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8-29 18:45:00

有樓睇|大坑台品味靚裝兩房戶 簡約清新感滿分|多圖

分享:
廚房改為開放式後,整體空間變得闊落,更顯光猛開揚。

廚房改為開放式後,整體空間變得闊落,更顯光猛開揚。

大坑為港島傳統豪宅區,其中位於大坑半山、樓齡接近50年的大坑台,屬小型老牌豪宅盤,由兩座物業組成,單位實用率高是賣點之一,好使好用的間隔,頗具吸引力。現時屋苑有一伙高層兩房戶連車位放售,單位擁有新淨品味靚裝修,加上望開揚山景,室內充滿明亮的自然光,讓整體擁有一致性的清新舒適感。

客廳佈置簡約時尚,感覺舒服。 開放式廚房設有中島櫃,空間足夠5至6人用餐。 主人房設有兩邊窗戶,令室內充滿明亮的自然光。 主人房空間闊落,可三邊下床。 單位其中一個睡房作書房用途,淡雅裝潢,予人寧靜舒服感覺。 水泥灰主調的浴室,新淨型格。 單位平面圖。 大坑台位處渣甸山地段,居住環境清靜。

全屋用色柔和 配開放式廚房

上述放盤為大坑台A座高層04室,單位實用面積559方呎,屬兩房間隔,連車位叫價1,138萬元,平均呎價20,358元。單位裝修不單新淨,而且極具品味,全屋採用柔和的米色和白色作主調,展現放鬆和平靜的氛圍。除了裝修討好實用,單位的廚房為開放式設計,設有中島櫃作分隔,實用得來又能令大廳的空間立刻倍增;而主人房因為設有兩扇窗,室內採光和空間感都同時被放大,視覺上更顯通透明亮。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大坑台
地址:大坑半山春暉道5
樓齡:48
放盤單位:A座高層04 (物業編號:BU81634075)
叫價:1,138萬元 (連車位)
實用面積:559方呎 / @20,358
建築面積:652方呎 / @17,454
間隔:兩房
VR睇樓:https://bit.ly/480X5hU
查詢電話:6706 7451 (利嘉閣地產 李小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