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11-22 18:57:55

有樓睇|(好多相)與森美做鄰居!嘉皇臺四房雙套大單位 附400萬豪裝

分享:
超闊落的L型巨廳,附有落地大窗,窗外市景一覽無遺。

超闊落的L型巨廳,附有落地大窗,窗外市景一覽無遺。

九龍塘廣播道是傳統市區豪宅地段,建築密度較低,居住環境相當寧靜舒適。該處物業樓齡普遍較大,其中單幢樓嘉皇臺屬較年輕物業,樓齡有20年,共提供94伙單位,部分為四房雙套大戶。據悉,商台DJ森美亦居於此,是由兩伙打通、面積約1,700方呎的相連單位。

雲石設計的客廳,盡顯豪宅氣派。 客廳的闊落程度,從放置的跑步機可見一斑。 飯廳設有大型恆溫酒櫃,是愛酒人士的理想家居。 單位座向南方,不單望全市景,更可遠眺部分海景。 主人套房浴室設落地大窗,可以一邊浸浴、一邊欣賞美景。 雲石套房浴室,簇新華麗。 主人套房可三邊下床,活動空間非常充裕。 主人套房浴室外設有衣帽間。 睡房間隔闊大實用,景觀望開揚市景。 睡房間隔闊大實用,景觀望開揚市景。 另一個套房面積十分寬敞,以翠綠山景為主。 另一個套房的浴室採企缸設計。 客廁面積也不細小。 偌大的下廚空間,方便呼朋喚友前來舉杯歡聚。 廚房屬半開放設計,設有小小的中島櫃,方便實用。

望九龍市景 視野全無阻

是次介紹的放盤單位為嘉皇臺高層A室,實用面積1,764方呎,間隔四房兩套房及連工人套房,連車位叫價5,80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32,879元,單位同時以每月98,000元放租,實用呎租55元。單位最大賣點之一是擁有400萬元豪華裝修,布置華麗典雅,巨型大廳甚具氣派,加上窗外超開揚無阻的九龍市景,相當具氣派。單位設有4個睡房,其中2個為套房,房間面積亦十分闊大,其中套房浴室由雲石鋪砌,設有大浴缸和落地大窗,令每晚回家浸浴成一大樂事!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嘉皇臺

地址:九龍塘廣播道83

發展商:嘉華

樓齡:20

放盤單位:高層A

叫價:5,800萬元 (連車位)

叫租:98,000

實用面積:1,764方呎 / @32,879 / @55

建築面積:2,300方呎 / @25,217 / @42

間隔:四房 (2套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The-Palace_MCF861

查詢電話:6700 1002 (中原地產 蘇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