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5-22 18:33:37

有樓睇|有型實用仲好方便 灣仔惠民樓工業風開放戶 叫租2萬(多圖)

分享:
單位採開放式設計,間隔上分有廚房、大廳和睡房3個生活區域,每個區域以裝潢或家具作出分隔,視覺上有開放戶的寬敞,同時又有獨立的分隔空間,設計極具巧思。

單位採開放式設計,間隔上分有廚房、大廳和睡房3個生活區域,每個區域以裝潢或家具作出分隔,視覺上有開放戶的寬敞,同時又有獨立的分隔空間,設計極具巧思。

工業風的精髓在於展現空間本身的面貌,整體予人粗獷、不修飾的神秘感覺,屬於型格和年輕的裝修風格;若用在家居設計上,傳統的工業風裝潢未必人人接受,但只要在空間規劃上著手,加入多元化的建材,配合工業風的家具單品和擺設,就能展現精緻的輕工業風設計感,實用性高之餘,更能展現居住者的獨特品味。

大廳貼有一幅昔日紐約大都會的黑白風景璧紙,呈現摩登與復古並重的氛圍。 一扇大大的半圓形窗戶,為單位帶來充足的光線,同時突破一成不變的窗戶設計,精緻又實用。 開放式廚房空間闊落,放有一個大型中島櫃,實用性高。 雖然單位以樓景為主,但光猛舒適,睡房空間設計簡約實用。 浴室牆身以黑色紙皮石設計,配上復古金屬燈具,設計極具個性。 浴室牆身選用黑色紙皮石,地板則鋪上黑白菱形地磚,有型得來又容易清潔。 單位附設面積約110方呎小平台,平台上放有收納屋,增加收納空間。

輕工業風設計 型格與實用並重

今次介紹的放租單位為灣仔單幢樓惠民樓高層B室,實用面積463方呎,另附一個面積約110方呎的平台,業主將單位改為開放式間隔及重新裝修,改頭換面變成一個輕工業風的型格品味家居。雖然單位採開放式設計,但間隔上大致分有3個生活區域:廚房、大廳和睡房,每個區域都有裝潢或家具作一些分隔,在視覺上既有開放戶的寬敞,同時又有獨立整齊的分隔空間,裝潢和設計上頗有心思。

或許惠民樓樓齡略高、有54年樓齡,但舊樓的好處是實用率高,單位實用率高逾八成半,打通成開放式間隔後,空間更顯闊落,非常見使好用;而且單位的窗戶特別改裝成半圓形設計,獨特之餘採用度亦高,加上全幢物業合共只有25個單位,日常出入的人流不多,對追求品味裝修及喜愛寧靜的客人,相信會有一定吸引力。

近日減租3 新叫租價屬合理市價

世紀21Q動力港島豪宅半山分行聯席董事徐倍青表示,上址單位業主早於兩個月前放租,最初叫租23,000元,期間有不少客人參觀及問價,但23,000元租金在同區有不少選擇,故一直未獲承租。徐倍青續稱,業主近日降價至月租20,00元,平均呎租約43.2元,屬合理市價水平,相信吸引力會大增,加上裝修靚及新淨,更附有小平台自用,預料很快成功放租。此外,惠民樓交通便利,距離港鐵灣仔站只有約4分鐘步程,附近的餐廳食肆及民生配套亦齊全,各方面都十分方便。

放租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惠民樓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33133A

樓齡:54

放盤單位:高層B

叫租:20,000

實用面積:463方呎,另有約110方呎平台

建築面積:538方呎

間隔:開放式

查詢電話:9255 3303(世紀21Q動力港島豪宅半山分行 徐小姐)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