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3-06-01 18:45:00

有樓睇|歌賦嶺品味靚裝洋房 連花園及天台 叫價1880萬

分享:
客廳外接花園,米色的裝潢設計,與綠油油的花園,帶來暖心柔和的視覺效果。

客廳外接花園,米色的裝潢設計,與綠油油的花園,帶來暖心柔和的視覺效果。

隨著古洞北及粉嶺北新發展區逐步落實,該兩區一帶將來的發展潛力愈趨擴大。位於粉嶺古洞南的洋房屋苑歌賦嶺,由253座獨立及半獨立洋房組成,入伙至今有10年,現時屋苑有一個單號屋洋房放盤,樓高3層,地下設有私人花園及3樓為天台,全屋附有品味靚裝修,加上特高樓底,居住環境和空間均舒適優越。

歌賦嶺由253座獨立及半獨立洋房組成,樓齡有10年。 全屋裝修新淨簡約,空間亦非常充裕。 花園布置具心思,是放空的好地方。 大廳空間闊落,大門位處客飯廳之間,業主特意在大門兩旁放置半身鞋櫃作分隔,實用得來間隔更顯分明。 飯廳面積不算太大,但光猛舒服。 主人套房面積寬敞,可三邊下床。 主人套房浴室以雲石及金銀色瓷磚鋪砌,低調華麗。 二樓睡房層的走廊通道。 其中一間睡房略呈長方形,間隔亦實用易擺位。 睡房窗戶大,光線充足。 寬敞的廚房,配套齊全。 明廁浴室裝修企理,保養得宜。 單位天台空間闊大,放有不少植物點綴。 天台裝修企理。 屋苑設有大型戶外泳池等會所設施。

樓底高 全屋米色裝潢 空間感足

上述放盤洋房為歌賦嶺單號屋,3層高的洋房實用面積共1,315方呎,間隔為套三房,現叫價1,880萬元,平均呎價14,296元。單位地下為客飯廳、廚房及花園,花園設有涼亭及兩旁設有花槽,閒時可在花園裡放空或栽種植物,感覺非常寫意。單位的2樓是三間睡房,其中主人套房外接露台,景觀以內園為主。每個房間的間隔都頗闊落四正,加上樓底高,空間感十分充裕舒適,加上全屋以米色為主調,保養新淨,配合簡約自然的布置,塑造出安靜優雅的的居家風貌。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歌賦嶺
地址:粉嶺古洞南粉錦公路338
發展商:中國海外
樓齡:10
放盤單位:洋房單號屋
叫價:1,880萬元 (參考市值租金約3.5萬至3.8萬元)
實用面積:1,315方呎 / @14,296
建築面積:2,032方呎 / @9,251
間隔:三房 (1套房)
VR睇樓: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6%AD%8C%E8%B3%A6%E5%B6%BA_EPZ227?theme=buy&fromagent=46728
查詢電話:6298 5470 (中原地產 徐先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